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想知道,那天,你是不是跟小菀说了什么?”左子墨开门见山。他有问过家里的佣人,证实那天向紫菀去找自己的时候,对方确实是在的。至于两人有没有碰面,说了些什么,倒是没有人注意。

    “哪天?”

    冷不防听对方提起那个已经消失了六年的女人,凌微笑心慌之余,眼神不由得微微闪烁了一下,尔后,故作镇定道:“你没头没脑的,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是问,从国外回来的那一天,你去我家的时候,是不是看到她了?我想要听实话,你不要骗我。”现在,似乎也就只有她才能解开自己心中的疑惑。

    “没想到六年了,你还没有忘掉那个女人。”想当初,他也不过只花了三年的时间就忘了相处十几年的姐姐,可如今六年过去了,那个跟他认识不过几个月的女人,他居然至今还没有放下。

    凌微笑突然间有些为姐姐不值,同时,也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她就真的有那么好,值得你这么在乎?”

    左子墨冷冷的,一字一句道:“我只想要听你的回答。”至于他对那个女人怎么样,那是他自己的事情,用不着向别人解释。

    凌微笑一口气堵在胸口,忍不住道:“我是见过她了,那又怎么样?”

    左子墨视线微眯,眼神一下子变得凌厉道:“你都跟她说什么了,为什么她会怀着孩子离开?”

    “她怀了你的孩子?”凌微笑一愣,突然间很想笑。哈,那真是太好了。想当初,姐姐的孩子无缘生下来,那个女人的孩子,也不该有什么好结果。

    “你到底都跟她说什么了?”左子墨忍不住拔高了声音。

    凌微笑“嗖——”的冷下脸来,眼中却闪过一抹报复的快|感道:“我能说什么,不过是把你派人调查她父母的那份报告拿给她看了而已。”

    “报告?”

    左子墨这才想起之前让赵助理调查的那件事情。原本,他只是想要帮她找回亲生父母,没想到,却成了导致她离开自己的最直接原因。

    “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左子墨的眼神一下子变得骇然。

    凌微笑被那样的眼神看着,忍不住有些心慌。随后想到什么,又不由得增加了几分底气:“我当然是为姐姐觉得不值。凭什么你在那么短的时间被就爱上了别的女人,凭什么要让姐姐一个人受苦。还有,那个女人到底有什么好的?她到底有哪一点比姐姐强,值得你这么多年了,都还忘不掉她?”

    “够了,微笑!”原本在厨房的左微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客厅,手中端着做好的早餐,脸色微微有些发白,眼中透着一丝受伤,尔后,很快平复心情,瞪着妹妹道:“我跟墨早就已经过去了。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拿我当借口?”

    她们是一母同胞的亲姐妹,她当真以为,她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吗?

    妹妹喜欢子墨,她一直都知道!

    之所以不点破,只是希望她能够自己认清自己的感情,认清那个男人对她而言是不可能。只是不想说破了,姐妹心里有些疙瘩而已。

    毕竟现在,她身边也就只剩下她一个亲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