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俯身,摸了摸儿子的脑袋,向紫菀把小家伙搂进自己的怀里道:“对不起,是妈咪不好,没有顾虑你们的感受。可是,这件事情,妈咪真的不能够答应你!”

    换作平时,只要是儿子开口,不管多难办的事情,她都会努力去办到。只有这一件,她是真的没有办法答应。

    “为什么,是因为你不喜欢爹地吗?”小家伙皱了皱眉。在他看来,妈咪分明就是对爹地有感情的,否则,刚才听说爹地可能有危险的时候,也不会放下犹豫拼命的去拍车门。

    一个人不自觉流露出来的关心,是骗不了人的。

    向紫菀摇头,“大人的事情,你不懂,你只要知道,妈咪这么做,都是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好。”

    “可是,爹地也跟我们是一家,也是我们的家人。”小家伙试图劝说对方。

    向紫菀看着儿子,眼中闪过一抹挣扎,半响,才艰涩开口道:“如果,如果你们真的很喜欢爹地的话,妈咪可以同意,让你们……跟他一起回去。”

    向紫菀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这句话说完,可见,她是要下多大的决心,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那,妈咪你呢?”小家伙敏锐的问道。

    向紫菀不说话,聪明的小梓涵立马就明白了妈咪的意思,小脸上布满了坚定道:“妈咪不回去,我们也不会回去的。”

    “可是你们……”

    她也知道,自己自私的让他们分开太过残忍,如果这真的是两个孩子的意愿,她愿意让她们跟着对方回去。

    没等她把话说完,就听得小家伙道:“妈咪在哪,我们就在哪,我们是不会跟妈咪你分开的。”说完这些,便不再继续,而是径自走到水池边,帮忙洗菜。

    看着儿子弱小却倔强的背影,向紫菀的眉头再度紧紧蹙在了一起。为两个孩子感觉心痛的同时,也不由得开始质疑,自己这样的决定到底是不是对的?

    母子两从厨房出去的时候,左子墨居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兮宝贝就站在一边,小脸皱在一起,似乎很担心的样子。

    “怎么了?”向紫菀的心,没由来得骤缩了一下。

    小丫头转过身,苦着小脸望着她道:“妈咪,爹地好像发烧了!”

    向紫菀这才注意到,左子墨脸上的确泛着不正常的晕色,上前探了探对方的额头,温度果然烫得吓人。紫菀的脸色,不自觉的变得凝重起来。

    “妈咪,怎么办?爹地他不会有事吧?”小丫头拉着妈咪的衣摆,脸上写满了担心。

    “不会有事的,不用担心。”向紫菀转身安慰女儿,就见另一边,儿子已经迅速打了一盆冷水递到他面前,“妈咪!”

    向紫菀接过冷水,又依次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脑袋道:“乖,你们先去吃饭,妈咪留下来照顾爹地。”

    小丫头还想说什么,却被弟弟拉着。就见小梓涵附在姐姐耳边,不知道跟她说了些什么,小丫头立马就一扫脸上的担忧,兴高采烈的跟着弟弟去吃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