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子墨的病情比向紫菀想象的要严重,两天一夜没有休息,加上又淋了雨,这场病情可谓来势汹汹。尽管向紫菀一直用冷水替对方敷额头,左子墨仍是高烧不退。

    折腾了一个晚上,仍是不见起色,向紫菀只好把人送到了医院。乡下小镇上的医院,算不上有多好,但起码比在家里呆着要强。

    在医院吊了一上午的点滴,烧总算是退了一些。左子墨醒来的时候,入目皆是一片白色。白色的墙,白色的床,白色的床单……

    直到看到床沿半趴的人影时,眼中才总算是有了一点不一样的颜色。

    照顾了对方一整夜,向紫菀觉得有点累,本想趴在床沿稍微闭上眼睛休息一下,谁想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片美好的阴影。

    看着那张久违而熟悉的脸,左子墨的心里涌上了层层的感动跟温暖。就好像孤寂了很久的心,一下子被填的满满的。

    伸手撩开对方散落在额前的碎发。左子墨静静的盯着对方看了很久,好像这样就能够得到满足似得。

    突然口袋里的手机传来细微的震动声,打破了眼前短暂的美好,左子墨不自觉的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半趴在床边上的向紫菀,手机的震动声居然没能吵醒她,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累。

    感动之余,又不由得多了几分心疼。

    拔掉手上还剩下不多的点滴,左子墨从床上下来,看着对方迟疑了片刻,这才弯下腰去,动作温柔的把向紫菀抱到了原本自己躺着的小床上。又盯着对方多看了几眼,这才依依不舍的走出房间,掏出口袋里一直震动不停的手机。

    向紫菀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躺在病床上,而原本该躺在床上的男人此刻却不见了踪影。

    想到对方应该是烧退,醒了,心里原本悬着心也悄然落了地。

    虽然,拒绝了对方复合的要求,但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还是关心他的。六年的时间,并没有让自己的爱减退多少,只是部分转移到了两个孩子身上。再见面,心中的那份悸动依然清晰,清晰到就连两个小家伙都骗不了,更别说是骗自己。

    从床上下来,向紫菀在病房四周转了一圈,没有看到左子墨的人影,便先行回了家。心想着对方烧刚退,应该会想要吃东西。等回到家里才发现,对方原本停在门口的车子居然也一并不见了。

    莫名的,心里涌上层层失落。

    左子墨居然就这样,连一句交代都没有的就这么离开了。之后,很长的时间,他都没有再出现过。

    向紫菀每天生活在既想知道对方为什么会那么急着离开,却又害怕对方再出现的矛盾中。

    每一天,都像是在煎熬。

    两个小家伙也是一样,虽然有疑惑,虽然很想念自家爹地,但是谁也不敢开口问向紫菀。生怕惹得自家妈咪不快。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三个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