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会回去的。左子墨无比坚定的摇了摇头,嘴上更是说着深情无比又凉薄无比的话道:“我连自己都管不了,如何去管那些人?对我来说,公司什么的全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和孩子。既然你们不愿与我一同回去,那便只有换做我留下来了。”

    随即冲着她身后的两个小家伙招呼道:“宝贝,快来帮爹地搬行李,爹地有给你们两个带礼物哦!”

    “哇!有礼物耶,太好了!”兮宝贝欢呼了一声,第一个从屋里面冲了出来。

    刚到门口便对上自家妈咪不高兴的眼神,不由得缩了缩脖子,又退回到向紫菀身后,无比苦恼的冲着左子墨挤眉弄眼道:“爹地,虽然兮兮也很想帮你,不过,妈咪没说同意让爹地进门,兮兮也不好做主让你进来。妈咪最近变得好凶,兮兮不想跟爹地一样被妈咪给赶出去,所以,还是等爹地搞定妈咪之后,兮兮再帮你搬行李哈。”说完,还不忘抛给了对方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而至于旁边的涵宝贝,漠然的站在原地,抬手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然后酷酷的开口提醒:“妈咪,再不走,开学仪式就要迟到了。”

    “呃……”

    向紫菀这才像是如梦初醒般,今天是两个小家伙上小学第一天,绝壁不能够迟到。

    想到这里,也顾不上理会门口杵着的某人,兀自招呼身后的两个小家伙道:“妈咪知道,这就送你们去上学。”

    说完,便催促着两个小家伙出了门,又当着左子墨的面将房门锁上。

    原本打算不理会对方,直接走掉的,可某人的存在感太强,而村里人口简单,平日里没事就喜欢聚在一起东家长西家短的议论。

    自己一个外来的女子带着两个孩子,在村子里本来就惹人注目。

    紫菀担心,他若一直待在门口不走,被村里的人看到难免会议论纷纷。

    想了想,还是正面转向对方道:“我不管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但是麻烦你,还有你的东西立马搬走,越快越好。”边说着,边指了指门口堆放的行礼,一字一句,表情严肃:“我想你也清楚,这里,并不欢迎你。你这样,会让我跟孩子很困扰。”

    后者却是扬了扬眉,笑的有些欠扁:“可是,我已经买下了这里。以后,我就是这间房子的主人。我住我自己的地方,似乎并不需要经过任何人的同意。”

    “你说什么?”紫菀愣愣的看着她,眼底俱是不敢置信。

    她们现在住的地方是那种类似别墅的单层小洋房,三室两厅,面积不算大也不算小。她一人带着两个孩子,住着还算宽敞。

    房子的主人一家三口几年前都搬到市里去了,原打算把房子给卖出去的,不过当时紫菀刚来到小镇,手里的钱不多,又怀着身孕,虽然看中了房子,却根本没能力买下这里,最后硬磨着对方同意把这里租给了她。

    一住便是六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