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乍然听说房东把房子卖给了左子墨时,向紫菀足足实实吓了一大跳,继而惊呼出声道:“这不可能,如果房东真把房子卖给了你,怎么会不提前跟我说?”

    某人老神在在的答道:“是我让房东先不要跟你说得,我说我们是夫妻,买下这里也是为了要给你一个惊喜。

    “你,你怎么能够骗人呢?”向紫菀瞪大眼睛,气愤的瞪着他,难以想象怎么会有人这么的无耻。

    后者却是不以为然:“我怎么是骗人呢?我可是拿我们的结婚证给对方看了,他们这才相信,同意把房子卖给我的。”

    “什么结婚证?”紫菀明显觉得自己的大脑不够用了。

    左子墨挑眉,脸上挂着温暖无害的笑,一脸的欠扁:“怎么?老婆大人莫不是傻了,连结婚证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向紫菀虎着脸瞪他:“我是问,你为什么会有那个东西?”还有,这家伙怎么能够如此若无其事的继续称呼她为老婆?

    左子墨含笑道:“结了婚自然就会有结婚证,这个不用我专门给老婆大人你解释吧?”

    向紫菀连最后一点耐性也被对方给磨没了,咬着牙瞪着他道:“够了,左子墨,你不要再在我面前装傻了。你明知道我问的是什么?我走的时候明明有让温暖把离婚协议书交给你,你为什么还会有那个东西?”

    某人一脸的风轻云淡:“哦,你说那个啊?被我给撕了!”

    “什,什么?”向紫菀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

    撕,撕了?他竟然把那个象征两人自由的离婚协议书给撕了,那岂不是说……

    左子墨笑眯眯的望着她,那模样像极了无赖,“老婆大人也想到了是不是?我们现在还是夫妻,住在一个屋檐下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哪有不让自己的老公进家门,而且还非要把他往外面赶的道理?老婆,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哦!”

    左子墨突然间很庆幸,庆幸自己当初盛怒之下撕毁了那份离婚协议,要不然如今哪还能有这般理智气壮的理由登堂入室,讨回自己的老婆孩子?

    “你……”

    向紫菀顿时间便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这家伙永远都这么霸道跟无赖,别说是没有签离婚协议,便是签了,以他的能力再重新弄一张结婚证怕也不是什么难事。

    就好像当初领证的时候一样,他一个人就能把什么事情都搞定,根本都不需要她点头同意。

    两人就这般对峙着,一怒一平静,只到一个弱弱的声音打断两人:“爹地妈咪,你们能不能不吵架?就算要吵,可不可以先送我们去上学,回来再继续?人家不想第一天上学就迟到啦!”

    听着兮宝贝弱弱的请求声,向紫菀瞬间便恢复了理智,跟某人的事情相比,自然是送孩子上学更要紧,向紫菀当即将视线从左子墨身上收回,看向一旁等候的两个小家伙,抱歉出声道:“对不起宝贝,妈咪知道了,妈咪这就送你们去学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