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兮宝贝眨了眨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家妈咪道:“妈咪,可不可以让爹地也和我们一起去学校?兮兮看到爹地有开车子来,我们坐爹地的车子去就一定不会迟到啦!”

    “小兮?”向紫菀脸上闪过一丝为难。

    兮宝贝可怜兮兮的望着她,表情无辜道:“怎么了嘛妈咪?难道你真想让我跟向小涵第一天上学就迟到?老师会不喜欢我们的。”

    顿了顿,又低着声音一副委屈的模样道:“而且,以前小朋友们老说我跟向小涵没有爹地,是野孩子。如果有爹地送我们去,以后他们就再不会那么说了。而且爹地好帅好帅,比其它所有小朋友的爹地都帅,一定能够羡慕死她们。妈咪,好不好嘛?”

    听着女儿软软的近似哀求的声音,饶是向紫菀再强硬的心也不由得软化了。尤其女儿的话还勾起了她内心的歉疚,想到两个孩子在学校被同龄小朋友嘲笑的画面,心痛之余,拒绝的话更是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就见左子墨半蹲下身子,双手轻轻一托,便将兮宝贝从地上举了起来,含笑道:“以后爹地每天都送你们去上学好不好?”

    “真的吗?”

    兮宝贝闻言立马开心的睁大眼睛,拍着手道:“好啊好啊!兮兮最喜欢帅哥爹地了,有帅哥爹地每天送兮兮去上学,学校的老师跟小朋友们一定羡慕死,耶,太好了!”说着还不忘“吧唧”一下,重重的在左子墨脸上亲了一口,以示奖励。

    “你……”向紫菀看着父女两人的互动,忍不住蹙起眉头道:“做不到的事情便不要轻易许诺,不然孩子们会失望的。”

    她到底也在他身边工作了那么长时间,知道他每天都很有多的工作要做,出差加班更是常有的事情,连每天跟孩子们见面都不能够保证,又怎么可能天天送她们去上学?

    左子墨却是一脸的温柔,全身散发着父爱的光芒道:“我既然说了,自然能够做到。”

    随即又去看怀里的小家伙道:“好了,爹地先送你们去上学吧!”说完,也不理会原地发怔的向紫菀,径自朝自己停车的方向走去。

    一脸酷酷表情的涵宝贝看了自己妈咪一眼,然后果断跟上。

    看着一大两小朝车子方向走去的身影,再看门口放着的一堆行李,向紫菀果断纠结了。

    他就这么走了,那这些行李要怎么办?还有,她刚才好像并没有同意他在这里住下了吧?他凭什么说的好像她已经答应的样子?

    那边,两个小家伙已经上了车,就见左子墨倚在车子门口招呼道:“东西赵助理会处理的,送孩子上学要紧,快上车吧,你不会真希望她们第一天上学就迟到吧?”

    向紫菀这才注意到,多年不见的赵助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车里出来,就站在她身前不远的方向,双手交错摆放在身前,朝着她恭敬点了点头,招呼道:“夫人放心去吧,这里我来收拾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