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那家伙是打定主意要在这里住下来了,可这里明明是她的家,凭什么一副他说了算的样子?凭什么他说搬来就搬来,有问过她的意见吗?

    紫菀正准备要发作,就见兮宝贝从车子里探出半个身子,一个劲的朝她招手,“妈咪妈咪,快上车啊!爹地的车子好大好气派,快点,快点……”小模样别提有多兴奋。

    还有涵宝贝,虽然表现的很镇定,可知子莫若母,小家伙既然肯上对方的车,就表示心里已经接受了对方的提议。

    向紫菀忍不住便纠结了,看见孩子那么开心的笑脸,她实在不忍心拒绝,可是,真的要让对方搬过来一起住吗?

    这么多年,她小心藏着掖着,就是担心孩子会被对方发现,可到底还是没能瞒得过,如今她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分开的这六年里她吃了很多的苦,顶着别人异样的眼神,连养父母的家都不敢回,好不容易把两个孩子拉扯到这么大,她不想任何人抢走她们。

    而且两个孩子都很听话懂事,这也是她最值得欣慰的地方。

    可是她同样清楚,她没有权利剥夺孩子们跟父亲在一起的资格。虽然两个孩子平时都很懂事的没有表现出来她们想要爹地的愿望,可是当左子墨出现的那一刻,两个孩子的反应足以说明一切。

    她们是喜欢这个爹地的。

    再则,以左子墨的能力,要想带走两个孩子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她不能够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她绝不能跟两个孩子分开。

    可是,那便意味着必须接受那个家伙搬过来。怎么办?她到底应该要怎么决定才好?

    向紫菀挣扎着,迟疑着,左子墨将她的反应看在眼里,只不紧不慢的丢给她一个无辜的眼神道:“再不上车,就真的来不及了。”

    “妈咪快点,快点,兮兮不要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啦!”兮宝贝闻言也立马帮着爹地一并催促出声,两个小手使劲的挥着,只差没从车窗跳下去拉人了。

    “啊?哦!”向紫菀这才像是瞬间回过神来,再也顾不上什么纠结迟疑,快速朝车子的方向走去。

    她同他的事情回头还能再说,只孩子上学是大,如何也不能够耽误了。

    看着已然妥协,正打开副驾驶室的车门准备坐进去的某女人。左子墨嘴角勾起一抹奸计得逞的笑意,随即朝着坐在后者的女儿眨了眨眼,后者也朝着他眨了眨眼,在父女两人配合默契的互动间,成功奠定了某人登堂入室的第一步。

    左子墨有信心,他早晚有一天能够把老婆给拐骗回家。更何况,他还有两个聪明又伶俐的小帮手,只要他们父子父女三人联手,不愁某个迷糊小女人不乖乖的跟他回家。

    车子发动的一瞬间,紫菀猛然想起,家里虽说有三个房间,可是一间是她的卧室,一间是两个小家伙住的房间,还有一间小一点的她用来做了两个小家伙的书房,这家伙搬进去之后要住在哪里?

    只是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她却不好问出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