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乡下的路况很好,行人也不多,不像大城市里,时不时便堵得跟什么似得。车子快速而平稳的朝着学校的方向驶去,一路上就听得兮宝贝叽叽咋咋兴奋不已的声音。

    就连向紫菀都被感染了,原本紧蹙的眉头渐渐放松了开来,唇边不知不觉染上了一层笑意。

    涵宝贝更是难得的没有嫌她吵,而且还在她手舞足蹈险些撞上车顶的时候,及时拉了她一把。

    一家人坐在车内,画面竟然出奇的和谐。

    学校离得并不远,大约也就十分钟的车程。

    当车子驶进学校的时候,立马就引来不少家长还有小朋友的围观。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送孩子来上学的家长比较多,在这种三四线城市的乡下小镇上,人们很少能够看到这样的豪车。

    尤其当一家四口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更是引得周围一阵唏嘘声。

    其中就有一个跟兮宝贝认识的小女孩,牵着妈妈的手站在人群前方,指着左子墨的方向,用稚嫩稚嫩的声音问道:“向梓兮,他是谁?是你妈妈的男朋友么?”

    兮宝贝脑袋昂的高高的,声音脆响脆响的回答道:“他才不是我妈咪的男朋友,他是我爹地,是我妈咪的老公。”那模样就像是一直战胜的小公鸡,别提多得意。

    对面的小女孩闻言,蹙了一下眉头,巴掌大的小脸上满是不信:“你骗人,我妈妈说你妈妈没有老公,你跟向子涵都是没有爹地的孩子。”

    牵着她的妇人脸上的表情一僵,明显没料到女儿当着别人父母的面说这样的话,尤其,周围还有那么多家长看着,表情顿时间变得不自然起来。

    “哼,你爱信不信。”兮宝贝冷哼了一声,便收回视线,懒得去和对方计较。对于说他和向小涵没爹地的人,她一项不喜欢搭理。

    对面的小女孩显然被她傲娇的小模样给激怒了,竟然张口便骂道:“你就是没爹地,野孩子。”

    当野孩子三个字一出口,在场很多人的反应都变了。

    之前听女儿说,向紫菀还不是完全的相信,此刻,见有人当着自己的面就敢这么说,紫菀心里说不出的心疼跟难受。

    还不知道儿子和女儿平时在学校都受了怎样的委屈。

    左子墨跟向子涵这对父子,脸上的表情则是出奇的一致。那一大一小两张相似的脸上,散发出的近似冷到骨子里的气势,任谁都不会错认他们不是父子。

    至于向梓兮小朋友,平时最生气的就是别人骂她野孩子,几乎是一听到便不由怒红了眼睛,加上又有爹地妈咪在身边,张口便底气很足的回了一句:“你才是野孩子,你全家都是野孩子。”

    对面的妇人本来因为自己女儿当着别的话脸红红的,正尴尬的很,这回听了兮宝贝的话,立马便蹙了眉头,不悦训斥道:“你这孩子,怎么能骂人呢?”

    “是你们家悦悦先骂我的。”兮宝贝轻哼了一声,一双黑葡萄般水汪汪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粉雕玉琢的脸上留有余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