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妇人顿时一噎,随即又道:“那你也不能骂我们悦悦全家啊!更何况,我们悦悦也没有完全说错,谁不知道你妈咪一个人带着你们生活了六年,也不能够怪别人误会你们是没有父亲的野孩子。”

    “你……”兮宝贝气恼至极,正要开口,就听得左子墨冷冷道:“这位夫人,请注意你的措词。”

    对上左子墨的视线,那名妇人莫名的一阵心虚气弱,好半响才鼓起勇气道:“我,我又没有说错,就算你真的是这两个孩子的父亲,可是这么多年你一直都没有出现过,别人会误会也是正常。”

    就见左子墨将兮宝贝拉到身旁,随后面无表情的看向那名妇人道:“别人会误会的确很正常,但误会归误会,有些话却是不能够乱说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词叫做恶意诽谤罪?如果没听过,我不介意让我的律师跟你详细的谈一谈这个词的意思。”

    被左子墨身上的气势所震慑,那名妇人脸上忍不住流露出一丝心慌,明显的底气不足道:“你,你休想要吓唬我,小孩子家随口说说的话能跟法律扯上什么关系?”

    左子墨却在这个时候扯出一抹冷酷至极的笑容道:“小孩子家随便说说的自然没关系,可若是从大人口中说出来,这事情可就没有那么好解决了。刚才那么多人都听到了,就是因为你做家长的教唆,孩子才会出口伤人。所以真正恶意中伤的人是你,除非你现在就跟你的孩子向我的孩子道歉,否则就等着接我的律师信吧!”

    “你……”

    那位妇人明显被左子墨的话给吓住了,却又不甘心当着这么多家长孩子的面让女儿跟着自己一起丢脸,而且,自己不过就随口说了一句话,何况,也不是她一个人这样说,她不相信法院就能把自己怎么样,便硬着脖子道:“告就告,我才不怕你。”

    左子墨果断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出去道:“赵助理,帮我联络于律师,就说有人恶意中伤左氏继承人,破坏左氏的对外形象,造成了个人以及公司的名誉受损。让他即刻帮我起草一份起诉状,送到这边的法院来,我要最迟一周内知道结果。”

    左子墨冷冷交代完之后,便结束了通话,随即一手拉着女儿,再回头招呼儿子道:“兮兮,涵涵,我们进去吧。上课该迟到了,你们放心,这事爹地一定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那名妇人虽然不知道什么左氏,也不清楚对方具体的来历,单看对方的穿着谈吐,尤其不远处停着的那辆不知名的豪车就知道,对方肯定身份非凡。自己不过一个普通的小老百姓,对上这样的有钱人肯定讨不了什么好。尤其听对方一口一个破坏形象,一口一个名誉受损的,听得她忍不住心慌成了一团,再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的,拉着女儿便走上前道:“你等,等一下,我,我们道歉就是了。对,对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