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爷子对她那么好,按理她是该亲自带着孩子回去看他的,尤其是在知道了对方身体不太好的情况下。可是,她害怕看到老爷子责备的眼神,她没有那么勇气回去面对对方。更害怕老爷会提出一些令她为难的要求,比如,让两个孩子认祖归宗。比如让她跟左子墨复合,回到左家。

    她害怕自己没有办法拒绝,更害怕从此跟两个孩子分开……

    耳边,左子墨的声音再次响起:“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放心,没有人能够逼你做你不愿意的决定。只不过,爷爷他真的很想见你,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你可以回去看看她。”

    向紫菀面带嘲讽看了他一眼:“左总赖在我家不走,不就是在逼我做不愿意的决定?”

    左子墨一噎,紧跟着讪笑回答道:“那怎么能一样呢?我这是在行使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权利跟义务。”

    这话说的,要多无赖有多无赖,而在这方面,向紫菀向来不是这家伙的对手,也懒得去跟对方计较,只翻了翻白眼,便看向窗外不予理会。

    反正她不相信这家伙真能丢下公司不管不问。据她所知,公司能发展到今天,有一半功劳都出自他,他勤勤恳恳了这么多年,她不信,他真能够看着公司垮掉,看着数万员工失掉工作。

    因为小家伙开学的缘故,紫菀特意请了一天的假,打算送完兮宝贝跟涵宝贝两人之后,就去市场买菜,晚上好好做一顿吃的,庆祝两个小家伙正式升入小学。

    可是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这让向紫菀忍不住变得后悔起来。

    两个小家伙要放学后才能回来,也就是说,接下来还有大半天的时间,她都得要自己一个人对着那家伙。

    一想到这里,不由得心烦意乱起来。

    让左子墨把车子开到镇上的菜市场附近,开着利落挂档熄火一同从车内下来的男人,向紫菀忍不住疑惑道:“你干什么?”

    左子墨扬了扬眉道:“不是要去买菜?我陪你一起。”

    向紫菀诧异的望着她,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不是在说笑吧?随后看对方的脸色,似乎真有这个打算,不由得蹙了蹙眉道:“我自己一个人去就行了,你还是在车里等我吧!”

    他这样的人,应该从没有来过这种地方吧?一想到他穿着西装皮鞋,走在一群妇女大妈中间,向紫菀便不由自主的抽了抽嘴角,那画面怎么想都觉得充满了违和感。

    后者却是不以为然的笑笑道:“没关系,正好我也没有来过,进去见识一下也好。”说完,也不等紫菀反应,便率先朝菜场里面走去。

    向紫菀不知道那家伙到底想要搞什么鬼,只得快步跟上。

    小镇上虽然人口相对比较简单,不过就只这一个菜市场,而且又是买菜的点,里面人还是比较多的。也不是说没有男人在买菜,只是左子墨身上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气势,几乎一进去,便立刻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