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论是买菜的还是卖菜的,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停下手边的动作朝他看过来,然正主却像是差无所觉般,笑眯眯的转过身,问身后的小女人道:“我们今天要吃什么?”

    被那么多人盯着,向紫菀只恨不得挖个地洞钻下去才好,哪还有什么心情考虑要吃什么。再看身边人一脸的惬意自在,就仿佛被这么多人盯着看的人不是他,不由得蹙了蹙眉问他道:“被这么多人盯着,你不会觉得难受吗?”

    左子墨扬了扬眉,一派坦然的回答道:“不会啊,可能是已经被人给看习惯了吧!”

    向紫菀差点没吐血,这家伙,要不要这么自恋?

    随后又见那家伙朝着她眨了眨眼,一脸****道:“怎么了?莫非你不喜欢有这么多人盯着我看?”

    向紫菀抽了抽嘴角,把对方先前的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他道:“你想太多了。”她只是不习惯自己也被这么多人盯着罢了。末了决定还是跟那家伙保持距离好了,免得和对方一起被人观摩。

    偏有人不乐意,察觉出她的意图之后,故意紧挨着她走,还一个劲的缠着她问:“老婆,我们今天晚上吃这个好不好?”

    “不然这个吧?我记得你以前最爱吃这个……”

    “对了,还有咱们家两个宝贝,她们喜欢吃什么?要不,每样都买一点……”

    于是,向紫菀的脸彻底的黑了。

    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绝对以及肯定是。

    从菜市场出来,就见紫菀两手空空的,倒是左子墨两只手上拎满了大袋小袋,犹豫不知道宝贝儿子跟女儿到底喜欢吃什么,所以他几乎真的是每样都买了一些。

    要不是紫菀最后实在忍无可忍阻止了他,估计这家伙真能把整个菜市场都买下。

    回去的路上,向紫菀一直鼓着腮帮子,脸色阴沉阴沉的,连看都不看那家伙一眼,只到进门之后才道:“既然这些菜都是你买的,那晚饭就也由你来负责做吧。还有,虽然这个房子是你买下的,但是这个月以及下个月还有下下个月的租金我都有交过的,所以这段期间你不可以住在这里。我会尽快找好房子搬出去,到时候你爱在这里住多久就住多久。另外,看在你买了这么多菜的份上,就允许你晚上留在这里吃饭,但是吃完饭之后麻烦你立刻离开。”

    左子墨笑眯眯的回答道:“让我做菜没问题,就算是以后家里的饭菜全由我来做都行,但是搬出去……这个不行。”说着耸了耸肩,有点死皮赖脸的意味,“你也知道,像是这种乡下,找个住的地方不容易。你若真狠心把我给赶出去,那我晚上就只有睡大街的份了。若是让乡里乡亲的看到……恐怕不太好吧?”

    顿了顿,又道:“其实,我自己倒是没什么,主要就是怕对兮兮和涵涵有影响。你也不想他们被人说,他们有个睡大街的爹地吧?又或者,别人会觉得他们有爹地的话根本就是骗人的,其实他们就是野孩子。否则,为何他们的爹地妈咪会不住在一起?而且,今天你也看到了,我送他们两个去上学,他们有多高兴?我真的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够这么开开心心的,难道你不想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