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个月?”紫菀惊讶的望着他,随即将视线转向左子墨。对方上次突然消失到再度出现再到现在,可不刚好过去四个月?

    这么说来,他上次从医馆不告而别,很可能是跟老爷子的病情有关。他走的那么急,连声交代都没有留下,可见老爷子的确是病的很严重。

    可既然老爷子病了,他为什么不留在对方身边照顾,还跑来这里?

    后者看出她的想法,耸了耸肩,表情无奈道:“老爷子说了,如果不能够把你们带回去,我也不用回去了。”

    听到这里,紫菀心里却是莫名一暗,原来他是因为这样才费尽心思的硬要搬进来的。

    不过一想到老爷子的病情,便顾不得这些,当即转身道:“你们稍等片刻,我去给孩子们收拾一下,马上就好。她们两个都很乖的,一路上就麻烦赵助理你多照应了。”

    “夫人不一起去吗?”赵助理敏锐的询问出声。

    向紫菀脚下的步子顿了顿,然后低着头,面上闪过一抹愧疚道:“我,我没脸见他老人家。”

    赵助理却是声音刻板的转述着某人的话道:“可是老爷子交代了,一定要把夫人也带回去。老爷子说了,如果夫人不同行,那么谁都不用回去看他。”

    一句“她若不同行,谁都不用回去”,立刻让向紫菀变得进退为难起来。挣扎了半响,最终抵不过对老爷子的那份牵挂,答应同行。

    ※※※※※※

    向紫菀的养父养母就住在g市,向紫菀偶尔也会回来看望她们,只不过带着孩子回来却是第一次。

    紫菀的养父养母一个在政府机关工作,一个是大学讲师,如今都已经退了休。

    两个人都是很开明的人,虽然关心养女的婚事,却从来都没有当面催过她,只是变相的提醒过几次。

    在这方面,向紫菀一直对她们觉得很愧疚,却鼓不起勇气向她们袒露实情。总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即使到现在,两位老人也不知道她结过婚,还有两个孩子的事情。

    至于温暖,向紫菀有好几次想去看她,不过,一想到她跟冷然住在一起,便打断了想要去找她的念头。

    就算温暖答应不告诉左子墨,也难保冷然不会出卖她。

    到时候,万一温暖再爆出孩子的事情,她一直渴求的平静生活,很可能会因此而被打断。

    也就是说,她虽然回来过g市,却从没有好好看过这个城市,更加没有好好的感受过这个城市六年以来的变化。

    车子在左家大宅门口停下,向紫菀牵着两个孩子从车内下来,诧异望着赵助理道:“你不是说爷爷病了吗?”她以为会是去医院,没想到却是来了左家大宅。

    这里,她其实并不想回来。

    赵助理脸上还是一贯的表情,又或者说,根本就没什么表情道:“老爷子昨天就已经从医院搬回来住了,现在人就在大宅里面。夫人,请吧!”

    身后,左子墨的声音响起道:“进去吧,爷爷一定很高兴见到你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