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有迟疑,向紫菀最终还是牵着两个孩子走了进去。

    管家一早便守在门口张望,看到紫菀牵着两个孩子出现,尤其是看到两个孩子时,浑浊的眼底忍不住浮现出一丝泪光,脸上掩饰不住的欣喜和激动:“像,真像啊!小小姐和小少爷跟墨少爷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老爷子看到你们两个一定很高兴。”

    “荣伯。”看见老人,紫菀礼貌唤了一声,随即对一左一右两个小家伙道:“兮兮涵涵叫荣爷爷。”

    两个小家伙听了自家妈咪的话,立马乖巧的唤道:“荣爷爷好。”声音又甜又糯。

    荣伯眼底的泪光闪了闪,满脸的欣慰:“乖,乖!”随即又看向向紫菀,“少奶奶,老爷子已经等你们很久了,快进去吧!”

    “嗯。”紫菀点点头,牵着两个小家伙进屋,边走边不放心的叮嘱道:“兮兮涵涵我们现在去看太爷爷。那个,太爷爷身体不太好,你们进去之后一定要乖乖的,不许吵也不许闹,也不准随便乱跑,要听太爷爷的话知道吗?”

    “妈咪放心吧,我们保证听话。”兮宝贝甜甜的应着,抢先一步进了屋。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像是个好奇宝宝般四处张望,随即,指着窗口坐着的老人,问身后的向紫菀道:“妈咪,那个是不是就是太爷爷?”

    紫菀比小家伙慢了一步,原本以为老爷子会在房间里休息。闻言不由得一愣,顺着兮宝贝手指的方向抬头,果然就看到老爷子坐在落地窗前,大片大片的阳光洒进来,照在老人的身上。而他身下坐着的居然是……轮椅。

    紫菀胸口一紧,突然便说不出话来。

    倒是老爷子听见响声,缓缓转动轮椅,一眼看到她身前站着的一双儿女,原本浑浊的双眼顿时间变得清亮起来,神情激动的冲着两个小家伙招手道:“你们就是兮兮跟涵涵吧?来,快过来给太爷爷看看?”

    兮宝贝眨着大眼,好奇盯着对方打量,然后扭过头问向紫菀道:“妈咪,太爷爷是不是就是爹地的爷爷?”

    “是啊是啊,我就是你们爹地的爷爷,太爷爷已经盼你们盼了很久了!”老爷子的眼睛微微有些泛红,盯着两个小家伙不住的点头。

    向紫菀摸了摸女儿的脑袋,然后牵着两个小家伙走到老人跟前道:“向小兮,向小涵,快点叫太爷爷!”

    听到紫菀叫两个孩子名字,老爷子的眉头不自觉的微微蹙了一下,不过很快便被两个小家伙一人一句“太爷爷好”给转移了注意力。

    “乖,乖!”老爷子一边激动点头,一边拿过右手边的沙发上事先准备好的两个盒子分别递给面前两个小家伙道:“这是太爷爷给你们准备的礼物,来,看喜不喜欢。”

    两个小家伙并未立刻去接,而是双双转过身去看向紫菀,看到对方点头,这才重新回过身去,接过老人手上的盒子道:“谢谢太爷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