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爷!”等到两个孩子认亲完毕,向紫菀才上前一步恭恭敬敬唤了一声。

    老爷子这才把视线移到她身上,温和笑笑,满脸慈爱道:“丫头,这些年你在外面受苦了。”

    听到这里,向紫菀的眼眶忍不住就红了,满心的愧疚被对方一句话全数勾起,微哑着嗓子道:“对不起,爷爷,我让您失望了。”

    老爷子笑道:“傻孩子,爷爷都知道了,这事不怪你,都是那小子做的不好。”随即视线落在她身旁的两个小家伙身上,眼里的慈爱更甚,“再说,你给爷爷生了两个这么懂事又聪明的重孙,爷爷高兴还来不及,又怎么会失望呢?”

    “爷爷……”向紫菀的眼眶顿时间更红了,鼻尖酸酸的,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心里满满的感激,不知道要说什么。

    老爷子脸上一如既往挂着慈爱的微笑,末了又道:“既然回来,就不要走了,在家里住下吧!这么大的房子,就我一个老头子住着,总是觉得孤零零的,如今你们回来就好了。”

    “爷爷……”向紫菀下意识的想要拒绝,就听得老爷子突然剧烈咳嗽了几声。

    向紫菀面色一紧,忙上前扶着对方道:“爷爷你没事吧?”这一紧张,倒把之前要说的话也给忘了。

    老爷子咳了一阵,才慢慢平复下来,安抚拍了拍向紫菀的手道:“爷爷没事,好孩子,听爷爷的话,带着孩子回家来吧!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解决的,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可以克服。”

    “我……”向紫菀挣扎着,她之前不愿同行就是担心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小镇上的生活虽然辛苦些,但却简单安逸,她并不想要搬回来。可是,看着老人布满沧桑的面容,却又不忍拒绝。

    正迟疑着,就见左子墨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左家的家庭医生。前者看了向紫菀一眼,随即对老爷子道:“爷爷,该时候检查了。”

    老爷子并未出声,一味看着向紫菀的方向,紫菀知道老爷子这是在等着她表态,顿时间一阵头疼,暗暗在心底叹了一口气,随即挤出一抹笑道:“爷爷,这件事我们过会再说,先让医生给你检查身体吧?”

    老爷子却固执的看着她道:“你若不愿搬回家里来住也行,我让人在g市另外给你们找栋房子。”说着,叹了一口气继续,“爷爷已经没几天好活的了,只希望在剩下的日子能每天见见我的重孙们,你就答应爷爷,搬回来好不好?爷爷如今身子骨不行了,坐不了长时间的车,否则就换爷爷搬去跟你们住了。”

    向紫菀闻言忍不住蹙了蹙眉:“爷爷,你千万别这么说,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老爷子却是幽幽的说道:“我一个孤零零的老头子,就算长命百岁又怎么样?儿子媳妇死的早,孙子孙媳又不愿留在跟前,好不容易盼到有了重孙,却想见见不到,我这样倒还不如早死了干脆,起码去了下面还能有个人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