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爷……”

    向紫菀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只看着眼前的老人觉得心疼的很,挣扎了半响才道:“我答应爷爷你搬回g市来住就是了,不过爷爷也要答应我,好好配合医生的检查。”

    老爷子眉目这才舒展开来,笑着点了点头,任由家里的佣人推着他进了房间。

    左子墨随后示意管家带着两个小家伙去花园玩,客厅里就只剩下他和向紫菀两个人。顿了顿,开口道:“很高兴你愿意搬回来。”

    向紫菀低着眉道:“我是为了爷爷。”

    “我知道。我会交代下人把房间收拾干净。”左子墨笑着接口,眉尾有隐隐上扬的趋势。

    “不用了。”向紫菀抬起头来,淡淡拒绝道:“我打算带着兮兮和涵涵另外去外面租房子住,爷爷也说了,只要我搬回g市,并不一定要住在大宅。”

    左子墨许是早料到她会有这样的决定,脸上并不见惊讶,闻言,就只笑笑道:“也好,不过一时半会房子也难租,不如你带着两个小家伙搬去我们之前的公寓住吧?”

    见向紫菀张口想要拒绝,忙道:“那里好歹也算是我们的家。而且小区环境治安各方面都比较好,你一个人带着孩子住在那边也比较安全。”

    “那你呢?”向紫菀微愣,心情有些复杂的望着他。

    左子墨笑笑道:“我搬回大宅来陪爷爷。自从你离开之后,微凉也搬了出去,那里大都时候都空着。你带着兮兮和涵涵搬过去住正好。而且公寓附近就有不错的学校,安排她们两个转学的事情也会比较方便。”

    “那……这几年你都住哪里的?”紫菀迟疑着问道。

    听老爷子的语气,他这些年并没有常在老宅住。如果也没有住在公寓,那他会住在哪里?

    看出她眼底的疑惑,左子墨苦笑了一下,解释道:“大多时候住在公司,偶尔回来这边看爷爷。”

    以前从不觉得一个人住有什么,可自从这个女人进入又离开之后,他每次回到那个家,总觉得空荡荡的,不管看到什么,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她在的时候。

    说起来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可不知道为什么却像是已经拥有一生的记忆般,想忘都忘不掉。好像那个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她的影子,只要回到那里,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她。

    想她们曾经在一起的点滴,想她如今过得好不好?想她是否还是一个人,想她会不会也像自己想她一般的想他。

    这种感觉,就连当初微凉离开自己时,都未曾有那般强烈过。

    强烈到过了六年,都还未曾减淡过丝毫。

    也就是这六年里,让他清楚的明白了一些事,当你真正在意一个人的时候,哪怕只是两人曾经发生过的一些细枝末微的小事都有可能成为影响一个人一辈子的记忆。

    也让他明白,有些东西不是不想忘而是根本忘不掉。

    因为它早已伴随时光融入骨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