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决定搬回g市之后,老爷子亲自下令,让左子墨即刻着手安排。从辞职搬家到找新学校,再到办理转学手续,短短一个星期之内便全部搞定。

    效率快的叫人不可思议。

    紫菀安顿好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去见温暖。

    “你还知道来找我?”温暖早从冷然口中知道了紫菀回g市的事情,却硬是忍到那女人主动来找自己。见了面便是一阵数落。向紫菀自知有错,也不敢反驳,就只是心怀愧疚道:“对不起。”

    她这般诚心诚意的道歉,倒让温暖不好意思再责怪她了。尤其想到她这么多年,一个人带着孩子,定然生活不易,心疼之际,不由得重重冷哼了一声道:“再有下次,以后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听温暖这么说,就知道她已经是原谅自己了,向紫菀这才笑着保证道:“一定不会有下次了。”

    温暖却是没好气的凉凉白了她一眼,“也对,你儿子都那么大了,要是还敢再玩离家出走,我就真佩服你了。”

    “是是是!”向紫菀很狗腿的讨好点头道:“中午有没有空,我请你吃饭?”

    “当然有空。”有人请吃饭,就算没空她也会把时间挤出来变得有空的。

    “对了,我宝贝干儿子和干女儿呢?”温暖顺势朝着她身后看了一眼,没有看到预期的人影,忍不住有些失望。

    紫菀笑笑道:“子墨带她们去看新学校了,等改天再带她们来拜见你这个干妈!”原本她也想过要带两个孩子来的,只不过,想到这里是公司,两个孩子又长得太惹眼,突然出现,肯定会招到别人的议论。

    而左子墨提出来要带她们去看新学校,又刚好解了她的为难。

    说实话,心中的顾虑还在,她并不希望孩子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哼,你之前也说会带她们来看我的,还不是一过就过了六年。”想到这个,温暖不免又有些生气。

    “之前不是情况特殊嘛,不然你吃完饭跟我一起回家。我给你们办个隆重的认亲礼怎么样?”

    “怎么个隆重法?”温暖可不打算就让她三句话一哄,就晕晕乎乎的,什么都不跟她计较了。

    “嗯,摆一个十全宴,怎么样?这样够诚意了吧?”

    “这可是你说的,我要吃燕窝鱼翅海参鲍鱼。”某人不客气的开始报菜单。

    紫菀忍不住撇唇,鄙视道:“你以前不是说鱼翅像粉丝?还有,那个海参长得那么恶心,你吃的下去吗?”她倒不是怕对方吃垮自己,只是觉得几年不见,这女人的口味怎么变得这么重?

    “你管我?”温暖则是不客气的继续抛给对方一记大白眼道:“总之,这些东西一样都不能少,我要什么贵就吃什么。”

    “好,只有你答应不生我的气了,你就是要吃天上的月亮,我也负责给你摘下来。这样行了吧?”

    “去,你才吃月亮呢!”温暖忍不住被对方给逗笑了,看了看时间道:“差不多快下班了,我们走吧!”

    “不是还有半个小时?”紫菀也就是随口这么一说,谁知道温暖的表情立马又阴郁了,瞪着某人道:“果然是总裁夫人,才刚回来就开始监督员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