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菀立马识时务的闭上自己的嘴巴:“好吧,当我刚才什么也没说。温小姐,不对,应该是冷夫人,请吧!”

    ——分割线——

    两个人六年没见,自然有很多的话要说,在餐厅里一聊就聊得忘了时间。

    从餐厅出来,天都黑了,两人道了别便各自打车回家。

    夜晚的g市很美,到处霓虹灯闪烁,充分显示出这个城市的繁华与热闹。向紫菀坐在出租车后面,却忍不住有些犯困。

    跟司机报了个地址,便闭上眼睛,打算小憩片刻,谁知道,这一闭眼,迷迷糊糊的竟真的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四周一片黑暗,向紫菀一时间竟有些搞不清楚自己身在哪里。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在说话,“大哥,你说左子墨真的会拿钱来赎里面的那个女人吗?”听声音有一点耳熟,似乎就是刚才载自己的那名出租车司机。

    而男人口中左子墨,拿钱,赎之类的字眼,让向紫菀隐隐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下意识的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的手脚居然被绑住了,根本动弹不了。

    外面,谈话的声音还在继续,这次换了一个男人说话,“我这几天一直在左家大宅门口守着,哼,果然连老天都在帮我。居然让我发现,这女人竟然是左子墨的老婆,而且两人连孩子都生了。”

    之前的那人表示怀疑,“这左子墨好歹也是左氏集团的总裁,有g市第一人之称。怎么眼光会这么差?里面那个女人,我怎么看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后面说话的人冷嗤了一声道:“谁知道呢?也许这有钱人的喜好比较特别,玩惯了各色美女,就想找个普普通通的放在家里。再说,他们那种身份的人,身边根本就不会缺女人,娶什么样的又有什么关系?”

    “也对。”之前的人表示赞同,“不过,大哥刚不是说姓左的跟这个女人已经生了孩子,咱们为什么不直接绑架那个孩子,这样也比较有把握不是?谁知道姓左的会不会为了这个女人来见我们?您刚才也说了,他身边不缺女人,万一他刚好打算重新换一个呢?”

    后面说话的男人烦躁道:“你以为我不想?我在左家大宅外面守了几天,就没见那两个孩子单独出过门。若不是今天刚好让我看到这个女人出来,我们就连这次的机会都没有。行了,别再磨蹭了,快给姓左的打电话吧。既然那小子肯娶她,应该不至于没感情。实在不行,再另外找机会绑架那两个孩子!”

    “知道了,大哥,我这就打……”

    向紫菀暗惊,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这么倒霉,回到g市才没几天,居然就被人给绑架了。幸而没有把兮兮和涵涵带出来,要不然,连她们也会跟着有危险。

    片刻后,伪装成出租车司机的那个男子的声音再度响起道:“老大,打过了,我让他带着钱过来赎人,还警告了他不许报警,不然就做了他老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