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那他怎么说?”

    “他让我们别轻举妄动,说是现在就去筹钱,一个小时之后赶过来交钱赎人。”

    “嗯,干的好,交代下去让大家打起精神来,盯紧一点,小心对方玩什么花样。顺便告诉大家,等干完了这一票,不论他们是想买楼买车,还是想买女人,都没有问题了!”

    “是,老大。”

    四周,再度变得安静起来,向紫菀只能听到外面隐约的脚步声。从刚才两个人的对话中判断,他们似乎不止有两个人。

    向紫菀觉得自己应该要害怕的,偏偏却是冷静的很。可能是因为心中庆幸,被绑架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兮宝贝跟涵宝贝。

    而且,从他们的话里判断,应该只是单纯的想要钱。而左子墨似乎也已经答应了,也就是说,她暂时不会有危险。

    渐渐适应周围黑暗的环境后,向紫菀发现,自己似乎是处于一个废弃的旧仓库内。地方很大很空旷,而自己的手脚上都被绑了绳索,紫菀试了试,绳子绑得很紧,根本挣脱不开。

    几缕星光,从屋顶破旧的洞口照射进来,依稀可以看清门口站着一抹人影。

    向紫菀下意识的朝角落里缩了缩,很想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不想对方发现自己已经醒来。可天不遂人愿,门口的男人似乎还是注意到了她,视线朝她这边看了一眼,随即便迈开步子朝她走了过来。

    伴随着对方的靠近,向紫菀原本镇定的一颗心也不由得变得紧张起来。

    男人几步便走到她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道:“你放心,只要姓左的肯乖乖的交钱赎人,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

    向紫菀没有傻得去问对方是什么人,更加没有傻的去要求对方放了自己。就只是冷冷的瞪了对方一眼之后,便一声不吭的低下头去。

    她的反应,倒是激起了面前男人的兴趣,蹲下身子,食指略带粗鲁的挑起她的下巴,更近的打量她道:“啧啧,没想到你的反应还挺镇定的,不错,不愧是左子墨看上的女人。”

    向紫菀一脸嫌恶的撇开自己的脸道:“你们无非也就是想要钱而已,他不是已经答应给你们了,能不能麻烦你离我远一点?”

    对方的碰触,让她觉得十分的恶心。

    如果不是因为手脚被绑着不能动,她真的很想用力的擦去下巴上面对方碰触过的痕迹。尤其是那种令人难受的恶心感觉。

    “你在嫌弃我?”黑暗中,男人察觉出她的想法,不由得微眯起视线,眼中闪过一抹凌厉。

    向紫菀心中没由来的一惊,深知这个时候惹怒对方,对自己没有半点的好处,便道:“这好像并不重要!”

    这男人不要脸的绑了她,难不成还希望自己对他有什么好的想法?

    出乎意料的是,男人突然从她面前站直了身子道:“还有,谁告诉你说……我只是想要钱的?”

    “那你?”向紫菀再度一惊,下意识的抬头去看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