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向紫菀再度一惊,下意识的抬头去看他。

    就听得男人冷冷的,声音中闪过一抹杀意道:“想要钱的只是外面的那些兄弟,而我要的……是左子墨的命!”

    “你说什么?”向紫菀瞬间睁大了眼睛。

    “你就好好的呆着,准备看一场好戏吧!我会让你看到,什么是更恶心的画面,哼!”男人冷冷丢下这句话之后,便起身走出了仓库。

    向紫菀的心再也无法淡定,满脑子都是对方的那一句“我要的是左子墨的命”,一想到那个男人可能会有危险,随即降临的恐惧感便压的她喘不过气。

    不行,她一定要想办法离开这里,决不能让左子墨为了她而以身涉险。

    有了这个念头之后,向紫菀再也无法淡定的蜷缩在角落。知道身边没有可以解开绳索的工具,向紫菀只能一点一点的像是蚯蚓一般挪动着自己的身体。

    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却也只是从仓库角落,移动到仓库门口而已。外面亮着火把,她勉强可以看到四周来回走动的人影。

    如她猜测的一般,对方真的带了很多人,光是守在仓库前面的,就有七八人之多。更别说还有其他分散在四周,负责监视外面动向的。

    而以她现在这样一副手和脚都被绑着的样子,想逃出去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就算是不可能,她也想要试一试。

    在门口等了半天,总算让她等到刚才跟她说话的那个男人,招呼分守在仓库四周的几个人道:“都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是!”几个人纷纷拥上前去。向紫菀则趁机,继续像是蚯蚓一般,朝着另一边无人看守的黑暗的角落里挪去。

    换作以前,她绝对不敢去那种又黑又暗杂草丛生的地方,尤其,还是爬着过去。可眼下,她却什么也顾不上了,一心只想着逃离,她不愿那个男人为了她冒险。

    为首的男人不知道都跟他那些手下说了什么,众人正纷纷点头的时候,突然有个人眼尖的注意到了她,立马指着她的方向大声道:“老大,那个女人想逃走。”

    下一秒,所有人的视线便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为首的男人眼中闪过一抹阴鸷,紧跟着大步朝着她的方向走过来,动作粗鲁的把她从地上拉了起来,咒骂出声道:“臭女人,你居然敢跑。”

    向紫菀微颤着身子,明明|心里害怕的紧,却强作镇定道:“你想怎么样?”

    男人抓着她胸前的衣襟,一直将她提到自己的跟前。就在向紫菀以为对方要动手打自己的时候,却见男人提着她的手陡然一松,向紫菀“啪——”的一声,便又重新掉回到地面。

    向紫菀吃痛闷哼了一声,抬起头,愤怒瞪向对方的同时,却见对方俯下身来,以一副居高临下的姿势俯视着她。微眯起视线,冷冷道:“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不安分,我可不敢保证做出什么让你后悔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