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刚才那一刻,她分明就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抹杀意。

    就在刚才,那个男人想杀她。

    想到这里,向紫菀的身子,不自觉的抖动了起来。

    心中的骇然的情绪,一瞬间到达了极点!

    “来人,把她拖出去。”男人冰冷的下达命令。

    “是!”对方一声令下,立马便有两个男人走了过来。

    刚把她从地面上提起,便听得一道更为冰冷的声音响起道:“放开他。”

    所有人皆是一惊,众人齐齐的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包括惊魂未定中的向紫菀。

    就见黑暗中,一抹人影逐渐变得清晰。

    待看清楚远处的人影时,向紫菀立马喊道:“你快走,他们想要杀你。”

    “闭嘴——”

    伴随着一声怒喝,向紫菀面前瞬间换了一个人,就见之前想杀他的那个男人,再度提起她的衣襟,把她拎到自己跟前,冷冷的看着左子墨的方向道:“一个小时的时间还没到,看来,你果然紧张这个女人。”

    左子墨将手中的一个黑色蛇皮袋扔到脚下道:“你无非就是想要钱而已,钱我带了,你是不是可以放人了?”

    “人我自然会放,不过,得用你的命来换。”男人声音冰冷,眼中的杀气大盛。

    向紫菀心中一惊,忙道:“你快走,别管我!”

    “啧啧,左少,看来人家要的好像不仅仅是钱!”

    “嗯,我也看出来了,这人好像还想要我们左少的命。你说,到底是这袋子里的钱值钱,还是我们左少的命更值钱一点?”

    伴随着两道调侃的声音响起,就见从左子墨身后走出另外两个男人,彼此勾肩搭背的,态度恣意,丝毫不觉得自己这是在绑架案的现场。

    而这两个人,正是冷然跟苏景臣。

    说来也巧,左子墨接到勒索电话的时候,正跟这两个损友喝着酒,一听说某人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老婆居然被人给绑架了,非要跟着来凑热闹。

    没错,是凑热闹,而非帮忙救人。

    看到凭空冒出来的两个人,抓着向紫菀的男人脸色一变,眼神凌厉的瞪着左子墨道:“谁准你带人来的?”

    左子墨没有回答,回答的是苏景臣,“可你们也没有说,不许带人来不是吗?”

    男人闻言,立马瞪了一眼身后负责联络的手下,后者则是一脸心虚道:“对,对不起老大,我,我忘了提醒他了。”

    “蠢货!”男人盛怒之下,一脚踹了过去,只把对方踹趴倒在地上,紧跟着再度抬起头来,眼神凌厉的看着对面的三个男人道:“你以为,就凭你们三个,就能够平安走出这里吗?告诉你们,做梦!”

    “你是谁?”左子墨冷眼看着对方。如果只是想找他要钱,事情就很简单,说明他们只是一群缺钱的乌合之众,可对方却是想要他的命。

    这么说来,这些人中间很可能有什么人跟他有其它方面的纠葛。

    男人冷哼,“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你的命,今天我要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