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那就要看你有没这个本事了。左子墨平静回应,眸中始终是一片波澜不惊。

    “如果你今天不来,或许我还真奈何不了你,可你既然来了,就休想活着离开这里。除非,你是不想顾及她的性命!”

    说着,狠狠将向紫菀往自己面前提了提,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刀子,直抵着向紫菀纤细的脖颈。

    锋利的刀刃,在她的脖子上划出一道细小的口子,鲜红的血珠子立即沿着伤口渗了出来。微凉的刺痛感让向紫菀不自觉的蹙紧了眉头。

    “你到底想怎么样?”

    在对方划破向紫菀脖颈的同时,左子墨眼中分明闪过一抹红芒。脸上的表情一瞬间变得阴寒,全身散发出的阴冷气息,强烈的仿佛来自地狱一般。就连站在他身后的好友,都感觉到了那一阵阵逼人的寒意,不自觉的揉搓起自己的双臂。

    熟悉左子墨的人都知道,他虽然整天板着一张脸,却好少真的动怒。而这一次,某人却是不怕死的真真惹恼他了。

    当然,敢挑起他的怒火,自然也有做好承受的准备。

    “我说过,留下你的命,否则,我就先杀了她,再来杀你。”抵在向紫菀脖子上的匕首更紧了紧,血珠子聚集的更畅快。

    向紫菀感觉脖子上面丝丝疼意传来,却强撑着不敢哼出声,深怕,左子墨一紧张,真的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

    看到那一抹越来越清晰的鲜红,左子墨的眼睛明显眯成了一条直线。胸口怒火狂烧,却强撑着让自己保持冷静道:“你先放了她再说。你想要的只是我的命而已,我现在人已经站在你面前了,你没必要抓着她不放。”

    旁边,传来苏景臣一声嗤笑道:“我说,他是不敢,要不然也不会拿个女人做挡箭牌。”

    冷然也在这个时候冲对方喊道:“喂,你们出来混的,不是最讲胆色的吗?现在拿个女人挡在自己面前算是怎么一回事?”

    男人却不上当,冷哼一声道:“哼,你们不用激我,我是不会着你们的道的。除非姓左的今天把命留下,否则,就休想这个女人能够平安离开。”

    冷然则是挑了挑眉,继续出言挑衅道:“你想要我们左少的命,大可以自己过来取,你们这里总共有十几个人,而我们只有三个人,你该不会这样也怕吧?”

    “老大?”身后的小弟怕他上当,忙不迭的提醒。

    “闭嘴——”

    结果,却是被对方不领情的冷喝了一声,紧跟着冷冷看向对面的左子墨道:“要我先放了她也可以,除非,你先自废一条手。”说着,将原本抵在向紫菀颈间的匕首收回,改而抛到左子墨的手中,并且警告道:“别想玩什么花样,否则,我立刻就拧断她的脖子。”

    看着左子墨拿着那把占了血迹的匕首,眸中闪过一抹凝重的表情,再抬起来的时候,眸中已经恢复一片清明,“是不是只要我自废一只手,你就答应先放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