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错!”男人冷冷回应。

    看着他表情认真的举起那把匕首,向紫菀下意识的喊道:“不要——”,可是下一秒,匕首已经毫不留情的朝着自己的左手刺了下去。

    刀刃没进去大半,这一刀,刺得扎扎实实,半分也不含糊。火光下,鲜红的血色迅速在他的白衬衫上开出妖艳的花朵,一瞬间刺痛了向紫菀的眼睛。

    向紫菀大睁着眼睛看着他,那一瞬间,连哭都哭不出来。而对方却是一脸的平静,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仿佛那刺的不是自己的手臂。就只是苍白着面色,面无表情的看着向紫菀身边的男人道:“现在可以了吗?”

    男人大概也没有料到他居然会那么果决,会有着那么强大的毅力。刀刺在自己身上,居然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微愣了一下之后,便松开了原本抓着向紫菀的手,用力往前一推道:“好,算你有几分胆色,这个女人还给你,不过,你的命我一样还是要取。”

    向紫菀踉跄着往前倒去,左子墨一个箭步上前,迅速的扶起即将倒地的向紫菀。此时,向紫菀眼中早已布满了泪水,模糊的就连对方的脸都看不清。

    左子墨拔出手上沾满鲜血的匕首,迅速割断向紫菀手上的绳索,没等到向紫菀去检查他手臂上的伤势,便听得对面的男人一声令下,“通通都给我上,只要杀了姓左的,地上的这些钱就都是你们的了。”

    左子墨迅速擦去她眼角的泪花,在她耳边低声说了一句,“别怕,我很快就带你回家!”随后把她往身后冷然的方向用力一推道:“替我保护好她。”

    同时,扯下脖子上的领带,牙咬着领带一角,在受了伤的手臂上胡乱绕了几圈,最后用力一扯,利落打了个死结。

    另一边,苏景臣已经先一步越过他,正面迎上对面冲过来的那一群人,为左子墨争取到简单处理伤口时间的同时,还不忘回头调侃某人道:“左少,我现在才发现,你居然也是一个可以为了老婆不要命的痴情种。”

    “闭嘴——”左子墨却是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道:“有那个时间废话,还不如替我多解决掉几个废物。”

    说话的同时,人已经出现在对方的身旁。

    苏景臣一边游刃有余的利落摆平掉冲在最前面的三个男人,一边轻松回答道:“你也说了都是一群废物,你一个人就能够全搞定了,我少解决几个又有什么关系?”

    左子墨懒得搭理他,一上前,便迅速被一群人给包围住,就连原本准备攻击苏景臣的人,也改而朝着他的方向攻过来。

    因为所有人心里都清楚,他才是今晚真正的目标,只要保证他死就行,其他人根本不用管。

    向紫菀被冷然带到一边观战,看到不断有人攻击左子墨,一颗心忍不住提到了嗓子眼。尤其,是看到他手臂上不断渗出的血迹,视线再度被眼泪给模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