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然在一旁安慰道:“别担心,我们三个以前都是学校武术队的,学过一些拳脚功夫。墨作为左家继承人还被送去特别训练过,不管是柔道还是跆拳道,他通通都会,而且段数都还不低,就这几个小****,他还不放在眼里。”

    虽然冷然这么说,可对方毕竟有那么多人,而他们却只有左子墨跟苏景臣两个人。其中,左子墨一只手上还受了伤,还是为她受的,她又怎么可能会不担心?

    看她非但没有放松,反倒比之前表现的更加紧张,冷然不由得轻笑道:“不信,你就看着吧!我保证,这些人不出十分钟就全部趴下了!”

    左少那个家伙,对待爱的人可能迟疑退缩,但是对待真正惹怒他的人,却是从来都不会手软的。

    事实证明,冷然的话是对的,那些人真的不到十分钟就被左子墨打趴下了。正当最后一个男人也被左子墨一脚踢倒下之后,周围突然响起了警报声。

    为首的男子,胸口挨了左子墨一脚,撑着仓库的墙壁勉强站起身道:“你们居然报警?卑鄙!”

    形势一确定,向紫菀便飞快跑到左子墨的身边,一边掉眼泪,一边检查他的伤口。

    冷然则是迈着悠闲的步伐上前道:“跟绑架别人老婆,以此来要挟别人性命的小人比,我想这应该还算不上是卑鄙。最多也就是奉公守法,为名除害而已。不过,我也很好奇,到底是谁报的警。”

    他们接到电话之后,赶回左家取了钱,便第一时间赶来这里。当时,并没有看到有谁报警。

    “他们是我叫来的。”伴随着一声甜糯稚嫩的嗓音响起,就见左子墨他们刚才出现的黑暗的方向里,走出一抹瘦小的身影。

    直接穿过众人,走到为首的男人跟前道:“妈咪那么迷糊,我怕她万一有一天走丢了,所以就在她的手机里下载了全球定位系统。那些警察,就是根据我提供的线索找来的。”

    大家都没有料到向梓涵小朋友会在这个时候出现,等到反应过来,想要阻止时,小家伙已经走到男人跟前,向紫菀大惊,忙道:“向小涵,别乱跑,快回来。”

    此时,大家都顾不上去追问,小家伙一个人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只想着让他远离危险。谁知道,还是晚了一步。

    “臭小鬼?”

    就见被左子墨踢到墙角的男人,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小梓涵,把他拎到自己前面,表情阴鸷的盯着左子墨的方向道:“既然杀不了你,就杀掉你儿子。”

    男人面容狰狞,却是没有注意到小家伙眼中一闪而过的算计的表情。以一个孩子的表现来说,他实在太过冷静,竟连一声惊呼都没有,更加没有求救。只是,一心想要报复的男人却是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不要——”

    眼看着小家伙有危险,向紫菀想冲过去救人,却被左子墨死死的禁锢在怀中。

    左子墨再一次微眯起视线,眼神凌厉的盯着对方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