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然一只手搭在了某人肩膀上,莞尔勾唇道:“墨,你确定,这小子真的就只有六岁?”

    如果他猜得没错,那小子是故意走过去被对方挟持的。而且,还似乎偷偷的做了什么小动作,才会让对方那么容易被警察一枪毙命。

    才六岁的小家伙居然就能够做到如此地步,真不知道长大了,会是一个怎样可怕的存在?

    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不寒而栗。

    左子墨也是满脸的震惊,冷然能想到的,他自然能够想得到。儿子刚才所表现出来的这份机智跟冷静,甚至于是计谋,连他们这些大人也未必能够做到。

    就像冷然所怀疑的,他也一样诧异,这小子,真的只有六岁吗?

    没有给左子墨太多惊讶的时间,原本看着母子两人紧密相拥的视线突然间一顿。左子墨冷不防注意到向紫菀的脸色有些不对劲,立马关心上前道:“怎么了?”

    松开小家伙,向紫菀皱着眉头看向身前的某人道:“我,我肚子疼?”之前因为太过紧张倒还没怎么觉得,此刻,整个人放松下来,才觉得小腹疼的厉害。

    左子墨脸色微白,动作不失温柔的把她从地上拉起来道:“好好的怎么会肚子疼?”

    “我,我也不知道。”也就在刚才,突然就觉得疼得厉害。

    左子墨神色一凛,想也不想的就把对方打横抱起,“别怕,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其他人见状,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忙不迭的帮着开车,开车门。

    于是乎,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赶往医院,途中,更夸张的有警车帮忙开道,好不容易把人送到了医院,出来之后,却是一个个脸上的表情都很怪异。

    均是那种想笑又不敢笑,却又忍得很辛苦的表情。

    最尴尬的就属向紫菀了,没想到自己居然闹了这么个大乌龙,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真恨不得能挖个地洞钻下去。闷着头,强作镇定的跟众人道歉道:“不好意思,刚才太紧张了,忘了我月事这几天会来,害的大家白担心一场,还耽误了你们这么长的时间,真的很不好意思。”

    搞了半天,这女人居然是痛经,差点没把我们左少给担心死。

    不过,某人看着自家老婆,却是没有半点责怪她的意思,反倒是狠狠松了一口气,温柔安抚道:“你没事就好,反正他们闲着也是闲着,不用太在意。”

    “是啊,是啊!嫂子你不用介意,我们本来也没什么事。”苏景臣说着说着,突然话锋一转,眼底满是戏谑的看着左子墨道:“不过,可怜我们左少以后得记好嫂子每月的那么几天才行,要不然,每个月都来这么一次,估计就连人家警察跟医生也要吃不消了。”

    对方不说还好,一说向紫菀忍不住更加尴尬了,一张脸整个红的跟番茄似得,要多丢脸有多丢脸。

    反观左子墨却是一脸的淡定,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淡淡开口道:“这里三个人中就你晚上回家不用陪老婆,所以,接下来跟警察去录口供的事情,就留给你去代办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