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可不可以拒绝?”某人忍不住想要抗|议,他是没老婆没错,可不表示他就没有夜生活啊!

    左少这么做,不是明摆着挤兑人吗?

    左子墨却是板着一张脸,酷酷回答道:“不行,你也看到了,我老婆今天受了惊吓,再说,女人那么几天都是需要好好休息的。你既然叫她一声嫂子,也不想她大晚上的再辛苦一趟吧?”

    苏景臣暗自叫苦,他怎么就忘了,这家伙一向都是记仇且小气的,自己居然还好死不死的在老虎头上拔毛。眼看着是逃不掉了便想着拉个作陪的。谁知道,视线刚落在冷然身上,后者立马便风轻云淡的抢先回了一句:“不要看我,我老婆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看着两人没义气的丢下他先行离开,苏景臣心中忿忿:“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个老婆嘛?改明儿本少爷也找个去……”

    回家的路上,向紫菀紧紧的抱着向梓涵,脸上有着从未有过的凝重。这一次幸好是没事,如果有事的话……

    向紫菀不敢想。

    真要是自己有什么危险,她倒不怕,她怕的是两个孩子有危险。

    先前,那两个人的谈话她听得很分明,如果不是因为两个小家伙这几天没有出门,有危险的,就会是他们。

    她没有办法想象,有一天自己的孩子落在坏人手里,会是怎样一番情景。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孩子有个三长两短,她定然也活不下去。

    知道她的心思,左子墨轻轻叹了一口气,从背后圈住她们母子道:“乖,别想太多了,我向你保证,这样的事情以后一定不会再发生。”

    “这种事情,你要怎么保证?难不成要一天24小时的派人守着她们吗?”向紫菀的情绪突然变得有些悲观。

    在看到他受伤的那一刻,她真的有想过,只要还活着,只要还有机会,一定要对他好。可是冷静下来,却又不由得担心。

    尤其想到冷然说的那句,因为左子墨是左家的继承人,所以被特别送出去学过武术。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像类似今天这样的事情,很可能会经常发生,而且对象还会是她的两个孩子?

    左子墨尽可能的安慰她道:“你别多想,这次只是意外,不会再发生的。”

    “这样的意外,我希望今生只有这一次就够了。”再来一次,她未必还能够承受得住。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也不想他们有危险。我答应你,我以后会多派一些人保护他们,今天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这样的事情,别说是她受不了,再来一次,他也一样承受不住。

    向紫菀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心里也定然不好受,一味的怪他也没有用。再说,今天要不是他及时赶到,自己也未必能够平安离开那里。

    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向紫菀冷不防想起另一件事情,立马看向他的左手臂道:“你的伤怎么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