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完凌微凉之后,向紫菀突然便失去了休息的兴致,果断打了个电话给温暖约她一起出去逛街。

    总裁夫人兼副总亲自下令要某人翘班,那边自然是想也不想便爽快答应了。

    两人约在某商场门口碰面,向紫菀从停车场车出来,正准备打电话询问温暖到哪的时候,冷不丁的听见身后有人叫她。

    “小菀?”

    紫菀微微愣了一下,转过身,没想到居然会看到苏亦枫。

    那天在婚礼上,由于老爷子突然出事,她也没来得及跟对方打上一声招呼,再次碰上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是苏亦枫先开口打破沉默,道:“你,还好吗?”

    老爷子去世的消息他已经听说了,在婚礼上发生那样的事情,想必她心里一定不会好过。而且他还在婚礼上听说,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在乡下生活了六年,也是刚刚才回到左家。

    “我很好,谢谢你。”听得对方类似关心的话语,向紫菀突然就释怀了。

    想到凌微凉,想到左子墨,想到苏亦枫,再想到她自己,向紫菀突然觉得,年少的那些往事,根本就没必要再纠葛于心。

    只要你真的放下了,根本就没有必要惧怕见面。

    再说,那天如果不是刚好遇上对方,不是对方送自己去医院,孩子也不一定能够保住。

    这一声谢谢,她是真心的,虽然晚了一点,虽然对方未必知道自己谢的是什么,只要自己心里清楚就够了。

    那天婚礼的时候,虽然匆忙,不过,向紫菀还是注意到他身边站着一个女孩子,想来,应该是他的老婆或是女朋友之类,能看到他幸福,她也很高兴。

    尽管,他曾是自己爱过的男人,尽管,他曾做过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尽管,那样的幸福,与自己无关。

    “你好,就好!”苏亦枫点了点头,心底划过一阵微微的酸涩感。

    如果,不是自己当初做了那样的决定,也许,能给她幸福的人就是自己。只是,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的也许,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尽管后悔遗憾,尽管心痛难受,却再也找不回来。

    突然,就找不到继续下去的话题。

    沉默,再度围绕着两人,向紫菀正迟疑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手机恰巧在这个时候响起,向紫菀瞥见屏幕上方温暖两个字,没由来的便松了一口气,随即扬起唇角,冲着面前的苏亦枫抱歉一笑道:“那个,我约了温暖,她好像已经到了,我……先走了。”

    “好!”苏亦枫微笑扯了扯唇,极有风度的朝她道别:“再见!”

    “再见!”向紫菀朝着对方点了点头,然后接通手机,一边说话一边转身。

    苏亦枫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眸中微微闪过一抹沉痛,许久,只到那抹人影完全走出自己的视线,这才闭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如果可以,最好,此生都不再见。

    不见,便不会痛,不会难受,不会不舍,更不会想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