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经历绑架外加老爷子突然过世的事件之后,左子墨总在想着一个很复杂很头疼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够把老婆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

    总算有一天,让他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那就是日日奋战,夜夜耕耘,让对方白天黑夜都下不了床。当然,这不是主要的目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让对方尽快的怀孕,再多生几个孩子。

    等孩子一多,她应该也就没有时间再想着离开自己的事情了。

    当然,这不过是对方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想当初,某人还不是一样怀着孩子离开他的?

    不过,很显然,对方已经忘记了。

    很快,就连两个小家伙都感受到了爹地积极的奋战情绪。

    某日,饭桌上面,某菀再度缺席,兮宝贝看着妈咪的空位,皱了皱眉,然后很果断的夹起一块鸡腿递给旁边的男人道:“爹地吃鸡腿!”

    某男人揉了揉宝贝女儿的脑袋,微笑:“爹地不吃,留给兮兮跟涵涵吃!”

    某宝贝放下筷子,一脸严肃:“爹地,你不能这样,你要对自己好一点。你天天忙得跟牛似的,白天忙,晚上也忙,还不多吃一点。你要是累死了,会有别的叔叔花你的钱,住你的房子,睡你的老婆,打你的宝宝。吃!赶紧吃!”

    某男人满头黑线!

    等到向紫菀终于意识到对方的目的时,手上已经多了一张怀孕诊断书,看着旁边笑得一脸得逞的某人,向紫菀咬牙,怒吼:“左子墨,你混蛋!”

    某男人却是一副狗腿的表情,扶着老婆的腰,一副奴才伺候主子的架势:“老婆,注意胎教!”

    又一日。

    某男人在开会,办公室大门突然被人踹开,就见门口站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奶娃娃,其中一个一脸慌张,“爹地不好了,妈咪逃跑了!”

    某男人大惊,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这个该死的女人,居然又给他玩带球跑。

    狭长的凤眸微眯成一道危险的弧度,怒气过后,某男人紧跟着勾唇,笑得像是只狐狸一般,果断交代旁边的人道:“赵助理,交代下去,全城通缉,我要第一时间知道那女人的下落。”

    “是……”赵助理从容而去。

    总算知道,总裁当初为什么会提出要收购所有的出租车公司,并且还收购了好几家广告公司,敢情就是为了等这一天。

    当晚,向紫菀好不容易找了个酒店住下。迷迷糊糊的,听到床头电话铃声响。电话铃声足足想了十分钟,向紫菀这才疑惑接起。就听得某男人熟悉,醇厚而又不失性感的嗓音从电话彼端传来,“女人,我弟弟说他很想你。”

    握着话筒,向紫莞大吃一惊的同时,心中忍不住直犯嘀咕:这男人怎么会知道自己在哪?还会知道她房间的电话号码?最最重要的是,她怎么不知道对方还有一个弟弟?

    某人勾唇,笑声魅惑而低沉:“他说,他很想,很想……庝爱你!”

    微愣了片刻,向紫莞脸红。

    这个****!

    【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