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跟冷然第一次见面,是温暖念初三的那个夏天,老妈突然宣布再婚的消息,着实把温暖吓了一跳。老妈美其名曰:“然然啊,你看你老妈我如今都已经到了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年纪。一个人带你到这么大也挺不容易的,刚好,你冷叔叔中年丧偶,也带着一个孩子,我就想干脆两家并一家,搭伙过个日子,你觉得呢?”

    其实,只要老妈自己高兴,对于再婚这种事情,温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非但没有意见,还抱着乐见其成的态度。

    毕竟,等了这么多年,总算是有个人可以帮助自己转移她家太后的注意力。以后再不用担心,对方因为荷尔蒙失调,而整天在自己面前碎碎念了。

    问题就在于,她在未来的新家里见到了冷然那个家伙。

    当时,冷然刚上大学,初次见面,笑得一脸美好。看着温母,温和而又不失礼貌得唤了一声,“温阿姨!”

    那一声温阿姨叫的温母笑容满面,激动不已,却让温暖生生抖落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对方在看到她的时候,更是骚包的冲着她眨了眨眼道:“这位就是温暖妹妹吧?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新家庭!”

    也就是冷然的那一个眼神,让温暖认定,这家伙铁定是一个善于演戏,表里不一的主。

    后来接触下来,温暖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这个认知。这个男人不但表里不一,还是一个****花心,而且善于伪装跟欺骗女人感情的家伙。

    从她不到一个月换了n个女朋友就可以看出。

    对此,温暖深为鄙视。并把对方列入为渣男no。1的名单里。本着能不接触就不接触的原则,温暖总是尽可能的无视对方。

    尽管这样,那家伙也没少捉弄自己。

    最可恶的一次就是洗衣服的时候掉了****,刚好被对方捡到,虽然那家伙什么也没有说,不过,对方****含笑看着自己的可恶眼神,已经足够让温暖咬碎牙齿,在讨厌对方的漫长历程上,又狠狠得记下了一大笔。

    也让她暗自发誓,一定要尽早的搬出那个家。

    偏自家太后喜欢他喜欢的紧,对他简直比对自己这个亲女儿都要好。上高中的时候,非逼着自己跟对方补习。结果就是自己拿着书本苦思冥想之余,还得听那家伙肉麻兮兮的跟不同的女生不停的讲电话。

    害得她天天洗耳朵,都嫌不干净。

    好不容易挨到了高中毕业,温暖总算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暑期的太阳总是格外的**,高温39c的天气,温暖习惯把自己关在家里,抱着言情剧一看就是一整天。

    不过门可以不出,东西却是要吃的。

    当温暖从厨房捧着半个西瓜,准备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刚好听得冷然房间里有动静。温暖第一反应就是某个花心骚包的色鬼又带女人回来鬼混了。

    咬着用来挖西瓜的勺子,温暖偷偷潜到冷然的房间门口。

    打算现场观摩学习一下,由我们冷大少爷亲自参与指导的爱情动作大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