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果,门刚被推开一条缝,就见里面站在更衣柜前面,正准备穿衣服的男人突然转过身来,四目相对的一瞬间,温暖脑中瞬间一片空白。

    那个,那个……貌似她看到某个不该看的东西了。

    睁大眼睛的同时,手上的西瓜,连同嘴里的勺子,“啪——”的一声,一起掉在了地方。溅了一地的鲜红。

    就跟她此刻脸上的表情一样那么艳丽。

    温暖一张脸直接涨了番茄色,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咽了咽口水,瞪着大大的眼睛,指着面前不着寸缕的男人,故作镇定的控诉出声道:“冷然,你,你不要脸。”

    而对面被看光的男人反倒是一脸淡定,从容,以及无所谓。慢条斯理的穿好衣服之后,这才重新转过身来,挑眉望着她,含笑反问出声道:“现在被看光的人是我,而偷看的人是你,怎么就成了我不要脸了?”

    这丫头倒是会颠倒是非黑白,贼喊抓贼。

    “我,我……”温暖自知理亏,一时语塞。

    憋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憋出一句:“大白天的在家不穿衣服,还不是不要脸?”之前还有一点不好意思,不过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倒挺理直气壮的。

    冷然却是呶了呶唇,一脸不以为然的反问道:“我在自己的房间,就算是不穿衣服又有什么关系?再说,谁让你鬼鬼祟祟的,进来之前连门也不敲?摆明了就是知道我在洗澡,故意想要跑来偷看。被我当场抓包之后,却企图颠倒事实,扭转是非黑白才对。”

    冷然老神在在,说得煞有其事。

    “你,你胡说。”温暖愤怒狡辩。

    虽说对方说中了一半,她的确是过来偷看的没错。只是没想到,却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不过,她是打死也不会承认的。

    冷然隐约含笑的视线,扫过地上摔得四分五裂的西瓜,微微耸眉道:“现在人赃俱获,你还想狡辩?”

    “我……”

    两个人你来我往,一番唇枪舌战,温暖反倒变得镇定。

    深吸了一口气,故作鄙视道:“我不过是刚好路过,看你在家就想过来跟你打个招呼罢了。谁知道你居然是个暴露狂,大白天的在家不穿衣服,也不怕害别人长针眼。”

    冷然耸肩,“衣服掉在浴缸了,没办法我才出来拿的。再说,我平时在家的时候,怎么就没见你来打过招呼?”

    “另外,你可不可以也解释一下,既然是过来打招呼的,那为什么鬼鬼祟祟的不敲门?”

    “我,我这不是没想那么多吗?”温暖眼神游移,却仍是故作镇定。

    冷然却是一脸看穿她的表情,坏笑勾唇,笑容邪魅道:“呵,真是这样吗?我怎么反倒觉得,你就是因为想太多了,才会出现在这里?”好歹大家也一个屋檐下生活了三年,这丫头还真以为他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

    平时在家里看到他,比看到毒蛇都还要躲得远,会那么好心特意过来跟他打招呼?

    分明就是别有所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