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正信不信由你,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温暖不愧为温暖,虽然心里面早已是波涛汹涌,波澜壮阔,但面上却仍能够表现的若无其事,十分的镇定。

    而冷然竟也没有阻止她。就只是看着她飞一般逃走的身影,好笑摇了摇头。

    “靠,这个死骚包,以为自己的身材很好,还是怎么样?没事居然光着身子在房间里晃,也不怕害别人长针眼。”温暖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卫生间。

    嗷嗷嗷……她要洗眼睛。

    愤怒之下的她完全忘了,自己原本就是奔着偷窥去的。只是没想到偷窥不成,反被当场抓包。不过,那家伙没有抓着不放,继续数落她,倒是挺让她意外的。再转念一想,对方天天跟女人一起鬼混,早不知道被别人看光了多少次,估计也是习惯了!

    这般想来,倒也就心安了不少。只是,躲那家伙也越发躲得勤快了!

    好在,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是念得同城大学,不过,温暖却选择了住校。温母虽然不满倒也没有勉强她,大学之后,跟冷然也就很少见面了。

    一方面是因为冷然的工作已经有了一些起色,每天都很忙,后来更是直接在外面买了房子。另一方面,温暖平时都住在学校,也只有寒暑假的时候才会回来。

    大二放寒假的时候,刚好也碰上冷然休假,两人这才又有了碰面的机会。

    某天,温暖大姨妈突然造访,肚子疼的厉害。而刚巧,冷然那天也在家,本来是准备去参加公司举年会的,出门的时候,看她蜷缩在沙发上,脸色苍白,不由得停下步子,疑惑蹙眉道:“你怎么了?”

    “没事,你不是要出门?你快走吧!”温暖一向把对方列为讨厌人物名单里的第一号,自然不会把自己来大姨妈这种事情告诉对方。再加上,此刻肚子疼得厉害,整个人也因此而显得心烦气躁,就连说话的语气也明显带着不耐烦。

    “你脸色很难看。”冷然并没有因此而离开,反倒走近她面前,又盯着她看了一会,然后直接把她从沙发上打横抱起道:“我送你去医院。

    ”

    “不用了,我没事!”温暖忙不迭的拒绝,只不过,人现在已经被对方抱在了怀里。所以,只能是用力去推对方的胸膛道:“你放我下来,我真的没事。”

    平时不觉得,看对方一副瘦瘦弱弱的样子,此刻靠上去才发现,这家伙的身体还挺硬实的。

    冷然的表情从未有过的严肃,皱着眉,瞪她道:“别胡闹了,你看起来病的很严重,必须去医院。”

    “我,我只是来大姨妈,肚子痛而已!”温暖无奈,只能抛给对方一记大白眼道:“去医院能怎么办?难不成让我以后都不来大姨妈吗?”

    冷然顿了顿,脸上竟然闪过一抹不自在道:“那,那应该要怎么办?”

    “我怎么会知道。”温暖继续翻白眼,越发的心烦气躁道:“你先放我下来!”如果有办法,她早就试了,又怎么会像现在一样,疼得自己想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