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等我一下。”

    没想到冷然闻言,放下她之后竟然掏出手机,不知道给什么人打电话。一连打了好几个,这才停了下来,且问得都是同一个问题,“来大姨妈肚子疼要怎么办?”

    听他问第一个人的时候,温暖险些没有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错愕张大嘴巴,满满的不敢置信。再到后来,看着对方,温暖心中竟然升起一抹从未有过的温暖感。

    站在明净的窗户前面,那家伙里面穿了一件白色毛衣,外面罩了一件卡其色中长款外套,橘红色的夕阳照亮了他半边侧脸,勾勒出对方柔和的轮廓线条。温暖第一次发现,那家伙原来真的挺帅的。

    挂了电话之后,冷然就折进了厨房,片刻后端了一杯红糖水出来,递给她道:“我问过别人,她们都说喝点红糖水会好一点。”

    所谓的别人,估计也就是他的那些前女友跟现女友。

    有时候真的很好奇,这家伙到底哪来的那么大魅力,居然可以让那么多女人前赴后继,如同飞蛾扑火一般的扑向他。

    明知道他是个花花公子,明知道他换女朋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却还是一头扎进来,并且甘之如饴。

    最让人惊叹的是,分手之后,他居然还能够跟每一个前女友保持很友好的关系。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以前,总是觉得是那些女生肤浅,看中这家伙的皮相,不过现在隐隐约约的似乎有一些明白了。

    看她把手中的红糖水喝完,冷然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搁在一旁的沙发上道:“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你不是要出门?”温暖狐疑。

    看他穿的这么骚包,应该是有什么很重要的约会才对。

    “没关系,不是什么非去不可的事情。今天爸跟阿姨去见朋友了,晚上应该不会回来做饭,你这个样子估计也没有办法出去吃。”

    “不能出去吃,我可以叫外卖。再说,你会做饭?”温暖明显是不看好对方的,至少,从她进这这个门开始,就没见对方进过厨房,倒是冷父的厨艺还可以。

    “呃?”这个问题倒把冷然给问住了,脸上的表情略微僵硬了一下,就连自己也不是很确定的说道:“不做可以学嘛!”

    看对方都这么说了,温暖倒也不好意思继续打击他,只想知道,他要怎么个学法?就见冷然想了一下,然后走进了隔壁的书房。找了半天之后,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翻出一本旧菜谱道:“我妈去世之后,我爸就是靠着这个东西,才没有把我们父子两个给饿死。不过现在好了,有阿姨在,终于不用再受我爸的摧残了。”

    温暖一时间,竟有些说不出话来。

    当初,自己跟老妈进这个家的时候,对方表现的太过热情,不像是一个继子看到继母该有的反应。她也一直以为,那对方是在做戏。

    现在想来,他也许是真的欢迎她们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