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实证明,小说都是骗人的,不是帅哥拿着食谱就能做出很好吃的东西|来。冷然下厨的结果,就只能用“惨不忍睹”这四个字来形容!

    到最后,连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抱着外套道:“你想吃什么?我出去给你买?”

    温暖朝厨房探了探脑袋,估计这家伙也没做出什么好东西,便不客气的要求道:“嗯,就来一份全家桶吧!”

    冷然闻言,立马便皱起了眉头,“你现在是特殊时期,得吃些清淡了,算了,还是给你打包份粥吧!”

    说完,也不等温暖发表意见,便径自穿上外套出了门。

    “喂?”看着对方消失在门口的身影,温暖有些无语。既然你自己都已经决定好了,还问我干吗啊?这不是存心****人嘛?

    温暖忿忿咬着手指,不过,心里面还是期待对方快点回来。因为不得不说,等对方在厨房捣鼓的时间太长,她真的饿了,很饿很饿!

    冷然回来的时候,温暖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两眼冒金星。看着对方把热气腾腾的粥装好,推到自己面前,温暖盯着粥里面黑乎乎的东西道:“这是什么?”

    冷然耐心解释道:“乌鸡砂锅粥,里面还放了红枣跟枸杞,都是温补的,对你现在的身体有好处。”

    “哦!没想到你懂得还挺多的嘛!”温暖舀了一勺放进嘴里,味道确实不错。看着冷然紧跟着动手,给自己也盛了一碗,不由得好奇问对方道:“你今天到底是什么约会?不去真的没关系吗?”

    抱着粥碗,很没形象的呼啦啦喝了一大口,冷然这才抬起头回答道:“嗯,公司年会,都是些同事,没关系的。”看样子对方也饿得厉害,其实,为了晚上的这顿大餐,他中午有刻意饿着肚子,就等着晚上大吃一顿,谁知道..

    “那,应该会有很多好吃的吧?”温暖咬着勺子,又问。

    “那还用说,年会期间所有餐点都是由世纪酒店最好的大厨做的,就连香槟跟红酒都是从国外空运回来的。”想到这里,冷然忍不住有些懊恼,自己到底哪根筋不对了?居然为了这么个整天跟自己作对的死丫头,连这么一个好吃好喝的机会都放弃了。

    听到对方这么说,温暖忍不住眼前一亮,握着勺子,壮志满满道:“我决定了,我毕业以后也要去你们公司。”却原来,让我们温大小姐决定去左氏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竟只是为了左氏年会时候的那一顿大餐。

    “你要进左氏?”

    冷然闻言,就只是拍了拍她的肩,一副老者的语气道:“理想是美好的,不过,现实是残酷的!”

    “什么意思?”温暖立马就不满意了,他这是在变相的告诉自己,她没有机会进那里吗?

    “唉!”

    冷然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勺子,再度拍了拍对方的肩道:“我很佩服你,能有这样的勇气,去跟一千个人竞争一个岗位,但是……”话说到一半,又故弄玄虚的摇了摇头,明显就是不看好。

    左氏里面,要的只是精|英中的精|英。就她这样,靠着自己临时补习跟猜题,最后瞎猫碰上死耗子,才能奇迹般考进跟自己同一所大学的人,跟左氏这两个字根本就沾不上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