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两年后,温暖真的进了左氏,还一步一步混上了部门主管的位置。当然,这中间不乏冷然的帮忙,但最主要的,还是凭着温暖自己的努力。

    她这个人只是没有目标而已,一旦确立目标,就没有什么她完成不了的事情!

    就好像当初考上冷然所在的大学,所有人都以为她是运气好,瞎猫碰上死耗子,殊不知她在背后付出的艰辛跟努力。

    就因为当初温妈妈临高考的时候,拜托冷然替女儿帮忙补习,希望女儿能够顺利考上大学,哪怕只是一所三流的大学也行,结果,那家伙当着温暖的面说了一句,这也太为难我了。

    这句话当场便刺激到了温暖,让她暗暗发誓,决不让这家伙小瞧了自己。这也是温暖那么多大学不选,偏偏选择跟冷然所在的同一所大学的原因。

    时过境迁,时光飞梭,就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决定她未来人生的几个重大的决定,都是因为冷然而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男人在她心目中已经不仅仅是继父的儿子,这段关系的变化,就连她自己也说不清。

    好像不知不觉,两个人的关系就发生了质的变化。

    每个月月底必须回家吃饭,这是温母跟冷父替两个孩子定下的雷打不动的规矩。

    虽然每个月只需要回家一天,但每到那个日子,温暖都备感头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温母乐衷于关心起女儿的婚事。每次一回家不是千方百计的试探她有没有男朋友,要不然就是拿出一大堆照片,说是七大姨八大姑给她介绍的青年才俊。

    温暖每每头疼不已,尤其是每当这个时候,冷然看着她那是笑非笑的眼神时,更是让她觉得无名的恼火。

    终于有一次,温暖指着冷然对温母撂下狠话道:“妈,你到底在急什么?这家伙比我大了四岁,还不是一样没结婚。该不会是你跟冷叔叔看不惯我在这个家,嫌妨碍到你们?如果是这样,大不了我以后不回来就是。”

    温母抽出手来打她道:“你这孩子,胡说什么呢?冷然这小子的女朋友,能从我们家排到市中心,哪里用得着我们操心?倒是你,都这么大了,连一个男朋友都没有交过,你老妈我能不担心吗?再说,这女孩子怎么能跟男孩子比。男孩子是越大越值钱,女孩子是越大越没人要,你老妈我还不都是为你了,你居然还说这种话,真是气死我了!”

    温母的话,就像是一记闷棍,狠狠的敲在了温暖的心上。

    是啊,大学四年,工作三年,追过温暖的人不在少数,为什么她却一个男人也没有接受过?这个问题,就连她自己也没有好好想过。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她看每一个男人都没有那种来电的感觉?

    想来想去也想不出答案,温暖自我安慰的想,可能是因为家里有个皮相好的帅哥,把她的眼光给养刁了,外面那些凡夫俗男入不了自己的眼

    。

    一定是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