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真的是这样吗?

    这样的想法,一直持续到那天,冷然把那个叫做苏景臣的男子带到她面前。那是个风采气度丝毫都不逊于他的男人。

    两个人虽然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但因为是在不同的办公室,为了避嫌,很少主动去找对方。

    而能让那家伙主动来找自己的,通常也就只有叫她回家一起吃饭这一件事情。

    可还没到日子,对方突然出现,着实很让她意外。

    不过,在看到他身后的男人时,瞬间就明白了大半。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冷然哄女人的手段,下至8岁的小妹妹,上至80岁的老婆婆,就没有他搞不定的女人。

    其中,也包括她们家太后。

    老太太跟冷然的关系,简直就比跟她这个亲生的女儿还要亲。

    不过冷然那家伙也有问题,明明外面买了房子,却还隔三差五的往家里跑。

    这会带个男人来她这里,明摆着就是听了她家太后的唆使,给她介绍对象来了。

    温暖那叫一个无语。

    心想着,老妈怎么没直接把冷然打包送给自己算了。

    这个想法,连她自己都吓了一跳,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已经把对方放在了可以选为男人的高度?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她开始认真的反思她跟冷然两个人的关系。

    结果,越想越复杂,越想越心惊!

    还是每个月一次的家庭聚餐,还是偶尔在公司碰面,偶尔一起吃饭,可有些事情分明就悄悄改变了!

    按照惯例,每个月最后一天是她们的家庭日,家里面不该出现外人的。可是,那天分明就多了一个陌生的男人。温暖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得出来,老妈口中所谓的冷父的学生,是二老煞费苦心想要给她介绍的对象。

    温暖突然的,就对那个家,对那个每月一次聚餐的规矩,起了腻烦、逆反的心理。

    那天,她连饭也没有吃,直接就拿着包包走人了。

    温母不放心她,便让冷然送她。

    冷然开着车子,问她想去哪?温暖直接回了两个字:酒吧!

    如今这社会上的男男女女,不比过去,喜欢泡吧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就是冷然自己,也会隔三差五的去坐上一坐。

    加上温暖又是业务部经理,平时没少出去应酬,喝酒自然不在话下。

    可是谁也没想到,这一喝就喝出了问题。

    当第二天早上,两人从一张床上醒来的时候,谁也没有办法解释,这到底是一个什么状况?

    温暖更是很没有用的逃跑了。

    之后更是连着几天把自己关在家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是公司也不愿去,生怕见到某人尴尬。

    连着吃了好几天的泡面,总觉得躲在家里不是办法,再说,遇到问题躲起来,好也不是自己的个性。

    想到这些,温暖又不由得重新收拾心情去上班,谁知道,第一天回公司就被那家伙堵在了电梯门口。

    “我们谈谈?”

    这些天,冷然也想了很多,中间也试着去找过她好几次,很想跟她好好的谈一谈,可每次她都躲在家里不开门,好不容易她总算肯回来上班,冷然自然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