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目睽睽之下一路拉着她回到办公室,更当着所有人的面,重重的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温暖被冷然关门的声音震得小心肝只颤,瞪着对方道:“你疯了?”

    就对方刚才那个架势,外面那些人不知道想成什么样了。

    冷然擒着她的手,直接把她按在了门板上,无视她不满的情绪道:“你总算肯出现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躲着我。”

    温暖嘴硬道:“谁说我躲你了。”

    冷然挑眉,轻笑:“既然没有,那为什么不敢看着我说话?”

    “谁说我不敢看你了?”温暖这个人,最受不了别人的激将法,被人一激,立马就上当。

    一转身,便对上冷然的视线,就见对方眸子里溢满了得逞的笑意道:“我还在想,你到底打算躲我到什么时候?现在,你终于肯回来上班,是不是也就表示,你想好要怎么面对我了?”

    “那天晚上的事情,本来就只是一个意外,我有什么不好面对的。”温暖微红着脸,继续嘴硬。

    “是吗?”冷然好笑望着她,也不急着拆穿,只道:“那为什么这么多天不来上班?”

    温暖眼神微闪,强作镇定道:“我,我大姨妈来了,呆在家里休息不行吗?”

    “那为什么我去找你,你不开门。”冷然始终是一脸温和的笑,就连反问人,也是一脸的风情云淡。

    “我,我睡着了,没听见!”

    温暖这个人,向来都能够睁着眼睛说瞎话。冷然早已经见怪不怪,淡淡挑眉道:“既然这样,看来你是不准备要我负责了?”

    “呵呵!”温暖假笑两声,故作洒脱道:“这样就要叫人负责,你也未免太小看我了,我是那么看不开的人吗?你放心,我是不会因为这个而要求你娶我的。”

    嘴上这般说着,心里却莫名涌上一阵苦涩。

    其实,她真的没有嘴上说的那么洒脱,其实,她还是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的。

    只是,那又能怎么样呢?就算她发现自己喜欢冷然,也不可能因为一次酒后乱性而要求对方对自己负责。

    那样的结果,真心不是她想要的。

    她要的,是两个人情投意合,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

    冷然把她眼底一闪而过的落寞收在眼底,心底悄然开出一朵无骨的花,以从未有过的认真口吻,缓缓开口道:“可如果是我要求你嫁给我呢

    ?”

    这几天他也想了很多,想着要怎么处理这次的意外,到最后,竟然萌生出了跟对方结婚的念头。

    并且,这也是自己唯一能够想到的解决的办法。

    他很清楚,温暖表面大大咧咧,但内心却比任何人都要敏感纤细,她不像自己平时交往过的那些女孩,可以玩玩就算。

    而自己,必须要给她一个交代。当然,也是因为自己想要给她一个交代。

    他知道,她对待感情,必定是极其认真的。对待那种事情,也必定不像她说的那样无所谓,否则,也就不会躲着这么多天不出现。而自己,也确实做不到伤害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