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疯了吗?”温暖睁大眼睛,不敢置信的望着他。一直在他面前伪装的镇定,也在这一刻前功尽弃。

    面对她的质疑,某人却是表现的一脸闲适,认真,“我不介意去一趟精神鉴定中心,来确定我到底有没有疯。”

    “这么说,你是认真的?”温暖咬了咬牙,并没有因为对方说了要娶她这样的话,而感觉到高兴,相反的,我们的温大小姐她很愤怒,很愤怒。

    不停的吸气呼吸,温暖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道:“冷然,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更不需要你的负责任。”

    某人却是眨了眨眼,继续面不改色的说道:“那个,你搞错了,现在,不是我要对你负责,而是我要求你对我负责。”

    温暖冷冷打断他道:“够了!不管是你要对我负责还是我要对你负责,通通都不可能,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别以为他这么说,自己就会真的相信。

    纵横情场,阅女无数的冷少要求别人负责,这世上还有比这更好笑的笑话吗?

    冷然挑眉,“这么说,你是不打算对我负责喽?那我不介意找温阿姨跟我爸来主持公道。”关键时刻,这家伙居然连威胁的手段也一并用上了。

    温暖气结,瞪着对方道:“你敢!”

    这要是真让她家太后知道了,还不得扒了她一层皮?再说,自己的女儿跟继子结婚,这算个什么事?她老人家就算再开放,也未必能接受。

    就算对方真同意了,也难保别人不会说三道四。她可不想因为自己,而连累家里的两位老人被别人指指点点的过日子。

    这也是她喜欢冷然,却一直藏在心里,没有任何动作的原因。

    换做是别人,她早就出手了。

    “我为什么不敢?”冷然却是笑得一脸无赖,“我是想要跟你结婚,又不是想要做什么坏事。再说,阿姨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你的婚事,如果知道我们要结婚,一定会很高兴。”

    “你别闹了,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温暖忍不住头疼。

    “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冷然含笑,不答反问。

    温暖皱眉,几乎是咬碎了牙齿道:“兄妹,我们现在是异父异母的兄妹,如果我们两个结婚,你觉得别人会怎么看?”

    冷然始终是一脸的从容,“你也说了,我们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再说,别人怎么看,有那么重要吗?”

    他一直以为,以她的个性,是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的。

    事实是,温暖是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却没有办法不在乎自家太后的想法。

    无力去跟对方做一些无谓的纠缠,温暖软下声音道:“别闹了冷然,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那天的事情,就当是一场意外,就这么算了好吗

    ?”

    “为什么?”冷然第一次在她面前皱起了眉头道:“如果你是在意我的过去,我可以答应你,我会跟那些女人断绝一切的关系。以后,我的身边,就只会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