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承诺,想必冷然到今天也就只做了这一次。

    换成是别的女人,必定会万分感动,可是到了温暖这里,却不起任何的作用。就听得温暖眉眼黯淡,语气平顺道:“跟这个无关。”

    “那是为什么?”冷然不解蹙眉,“难不成就因为我们两个的关系?”

    “难道凭这点还不够吗?”温暖挑眉反问,“我知道你是好心想要对我负责,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妈?有没有想过你爸?有没有想过她们会怎么想?”

    听她这么说,冷然倒是反松了一口气的道:“你又怎么知道他们一定会反对?阿姨跟我爸都不是那种守旧的人,一旦我们结婚,那就是亲上加亲,阿姨也就不用担心你嫁出去受欺负,我爸他也只会对你比原先更好。”

    “可是别人不会这么想。”

    别人会以为她们家私生活混乱,会以为她们家教不严,会以为是大人没有管好她们。

    “温暖,你这是在逃避,其实事情一点也不复杂,只是你想太多而已。如果你是担心阿姨跟我爸反对,我们可以现在就回去找她们商量,问一问她们的看法。如果她们同意,你也不许再拒绝。”

    “不要。”温暖下意识的阻止出声。

    “到底是为什么?”冷然能够想到,父母的看法,只是她用来搪塞自己的理由,并不是对方拒绝自己真正的原因。

    毕竟,认识那丫头这么久,她做任何事情,从来都是随性而为,从来也没有在意过别人的看法。

    见冷然不死心,温暖再度皱眉。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突然抬起头来看他道:“你爱我吗?我是说,如果没有那天晚上的事情,你会想要娶我吗?”

    冷然愣了愣,没想到温暖居然会问这个问题。这些年,他习惯了纵横情场游戏人间,大家都是玩玩的,合则聚不合则散,谁也没有想过感情这种东西,只是觉得彼此不讨厌就在一起了,玩腻了那就各走各路。会对温暖提出来结婚,那也是因为知道她跟其他那些自己玩过的女人不一样。

    不想她因为这个事情而陷入困局,不想她为此迷茫跟挣扎,可是“爱”这个词,他确实从来也没有想过。

    薄唇微抿,冷然表情略显严肃的看着她道:“我不想骗你,在此之前,我确实没有想过我们有一天会结婚,会发生关系。但是,这些天我也仔细想过了,我早晚有一天都是要找个人结婚,早晚都是要定下来的,其实,娶你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不讨厌你。并且,我可以保证对你好。就算我想对你不好,阿姨跟我爸也不会答应。”

    温暖却是摇了摇头,“对我来说,只这样是不够的。结婚不是儿戏,我要的是两情相悦,是我爱的男人他也爱我,而不是因为一场擦枪走火的意外,不是因为不知道怎么跟父母交代,更不是因为简单的想要负责,不想要对方受伤害。这些,就只是同情,而不是爱情!我相信,这世上没有一个女人想要这样的婚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