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是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冷然以为,结婚就是对一个女人最好的交代,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错了。

    温暖说的没错,没有爱情的婚姻,就像是没有加料的菜,就算卖相再好,却未必能够下咽。

    温暖故意用轻松的语气道:“你也别这么说,是我要谢谢你才对,能够让冷少你提出来以结婚作为补偿的,迄今为止,大家也就只有我一个吧?万一让你那些个红粉知己们知道,一定会嫉妒死的。”

    这丫头,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调侃自己。

    冷然无奈叹了一口气,不由得瞪了对方一眼道:“是啊,可惜某人不知道珍惜。”

    温暖撇了撇嘴,故作不屑道:“虽然你在别的女人眼中是个宝,不过在我眼里,你不过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而已,我可不想以后天天跟一群女人争风吃醋,我才没那么想不开呢。你放心,虽然我守了二十几年的清白就这么糊里糊涂的丢了,一时间是有一点难接受,不过,等过一段时间就会没事的。”

    冷然知道,她是故意这么说,好宽自己的心,不过还是点了点头道:“那好吧,如果你改变主意记得通知我,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还是会很乐意为你负责的。”

    温暖冲着对方做了个鬼脸,拱了拱鼻子道:“算了吧,除非你哪天爱上我,否则,想都不要想。”

    嘴上这般说着,心底却涌上一抹黯然。

    无穷无尽。

    慌神间,头顶上冷不防多了一股力道,就见冷然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搁在了自己的脑袋上,清俊的脸上,多了一丝调侃,眉眼含笑道:“这么说,只要我爱上你,你就会改变主意答应嫁给我?”

    温暖脸微红,没想到对方居然会突然说这么一句,一时间满是不自在道:“那也只是有可能而已。我的意思是,爱上我才有资格跟我求婚,可没说我一定会答应。”

    “那好吧,也许有天我真的会爱上你也说不定。”冷然含笑,再度在她头顶用力揉了揉道:“赶紧回去上班吧,你无缘无故旷工了这么多天,小心工作不保。”

    “不怕,我有万能护身符。”大不了就让某人回去牺牲一下色相,保管就是让自己升职都没问题。温暖说着,紧跟着又挑眉,斜睨了对面的男人一眼道:“再说,不是还有你吗?你忍心看着我没工作?再再说,我虽然没有答应嫁给你,不过,我可没说不乐意让你养活。”

    “你就美吧!”冷然不客气的在她脑门上重重狠敲了一记道:“这辈子我就只会养活一个人,那就是我未来的老婆。”

    温暖捂着把打疼的地方,狠狠瞪了对方一眼道:“可是我怀疑,有人愿意嫁给你吗?跟你这个花花公子结婚,岂不是就意味着以后要天天独守空闺?”

    冷然故作恍然,含笑反击,“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你放心,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保证,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

    “去死。”

    温暖再度脸红,鄙视对方的同时,却又忍不住心生向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