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低着头不说话,冷然一时间百感交集,紧张,不安,还有激动..很多以前没有过的复杂情绪齐齐涌上心头,盯着温暖手中的那张化验单,小心翼翼的确认道:“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却见温暖在这个时候抬起头来,冲着他眉开眼笑道:“医生说我只是内分泌失调,我没有怀孕,呼呼——,吓死我了。”

    说完,还不忘猛拍自己的胸口,末了,还不忘冲着对面的男人坏笑眨了眨眼道:“怎么样,你也被吓了一跳吧?”

    看着对方脸上灿烂的笑容,冷然却是莫名涌上一抹失望的情绪,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稍纵即逝。紧跟着搭上温暖的肩,微笑道:“现在安心了吧?看你晚上也没吃什么,走吧,我请你去吃宵夜。”

    所谓的宵夜,也就是医院附近的一家夜市摊子,地方不是很大,东西倒是做得没话说,也不知道我们冷少是不是经常陪上女人上医院,要不然这么个好地方怎么也能让他给找着?想到这些,温暖打从心底冒出一股子酸意。

    冷然是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要不然铁定得朝天大喊三声“冤枉”。他也不过是刚好经过这里,又刚好看到是她喜欢吃的,这才拉着她走过来。天地可鉴,他可从来没陪别人来过这里。

    喝着手上还有点烫嘴的肉羹汤,温暖含糊不清的问冷然道:“如果我真的怀孕了,你会怎么做?”

    “你想我怎么做?”冷然面前也有一碗跟对方一样的东西,不过吃相却比对方优雅了很多,闻言,抬起头来,含笑望着对方,不答反问。

    “是我先问你的。”温暖有些不满的瞪着对方。

    “我也不知道。”冷然很诚实的摇了摇头,“再说,你这不是没怀孕吗?就不要做那无谓的猜想了。”

    温暖不客气的抛给对方一记大白眼道:“你怎么会不知道?你之前不是还说会陪我想办法吗?”

    “就是因为不知道才要想不是吗?”冷然却是一脸的理所当然,丝毫不觉得自己这么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算了,估计你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还好我没有真的怀孕。”温暖放弃追问,继续低下头去享受面前的美食。

    却听得对面,传来冷然像是思索了很久的声音道:“如果你真的怀孕,不管用什么手段,我都会把你娶回家。”

    温暖的心脏莫名跳动的厉害,拿着勺子的手微顿了一下,尔后缓缓平静出声道:“那你应该庆幸,不用费劲手段去娶一个你不爱的女人。”

    “温暖..”

    冷然的声音隔了半响,重新响起,像是有什么话想说,却又很犹豫。

    温暖却在这个时候抬起头来,一副故作轻松的表情看着对面的男人道:“好了,我也只是做了个假设而已,现在证实我没有怀孕,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不是,也就没有必要再为这种事情继续烦恼了。”

    对面的冷然微耸了耸眉峰,有些无语,貌似好像应该..。是某人先挑起这个话题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