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冷然想说的是,温暖,我没有一定不爱你,只是从来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你愿意给我时间,其实我也可以试着去爱上你的。

    不过到最后,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

    因为他太了解温暖,一是一,二是二,在她的观点里,必然认定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存在什么试不试的问题。

    与其去说那些没用的话,倒不如直接付诸行动。

    送温暖回到住的公寓楼下,见他从后备箱拿出一包行李,温暖忍不住疑惑,“你带着行李来干嘛?”

    “嗯,我住的地方在装修,我想暂时先搬来你这里住一段时间。”某人说的一脸诚恳,丝毫看不出来对方是在胡乱找理由。

    温暖却是抛给了对方一记大大的白眼,一脸不欢迎道:“没地方去,你不会回家里去住哦。我这里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这男人找理由也不会找个让人相信的,这么蹩脚,也亏得他说得出口。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妈跟我爸都到了更年期,两个老人没事就爱找点事出来做做,我要是搬回去住,岂不是刚好撞到枪口上。”

    某人说得一脸的煞有其事,完全假装听不出她话里的拒绝之意,末了还很厚颜无耻的补充了一句,“你这里虽然小是小了一点,不过你放心,我是不嫌弃的。”

    你是不嫌弃,可是我嫌弃啊!再说,是你死乞白赖的要搬来住,你好意思嫌弃吗?

    温暖忍着想抓狂的冲动,耐着性子道:“你也知道,我一个人住,孤男寡女的不是很方便。”

    “你放心,如果有人问起,我会告诉他们,我是你哥哥。”某男人一本正经。

    温暖忍不住朝天翻了翻白眼,不懂这家伙是真傻还是假傻,别人就算好奇也只会私底下议论猜测,谁会八卦到主动来问两个人的关系?

    温暖咬了咬牙,继续忍耐道:“冷然,你到底想怎么样?”

    某人眨了眨眼,漂亮的惹人想要染指的脸上满是无辜,“我不是说了吗?家里在装修,我只是搬来暂住而已。你放心,我会交房租的,水电煤气等费用我也一样都不会少你的。还是,你担心自己会半夜兽性大发,对我做什么不人道的事情?”

    “你才不人道呢!”咬牙已经变成了磨牙,温暖恨恨瞪着对方,“你不是有很多女朋友吗?你可以去找她们,干嘛非得赖在我这里?”

    “你也知道,我跟她们只是玩玩的,就这么登堂入室,好像有点不太合适。”某男不要脸的继续微笑。

    温暖强忍着想要把他脑袋掰下来,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的冲动,低吼道:“那你住到我这里就合适了吗?”

    “我们是好兄妹吗?你不会是想看着我露宿街头都不肯收留我吧?”某人见扮无辜这招没有用,又开始在她面前装可怜。

    温暖其实很想说,你宿不宿街头跟我有什么关系,不过话到嘴边却改成了,“先说好,你要搬过来住没问题,但是这里严禁带异性出入。”

    她可不想在自己的地盘,还要看到他每天带个女人回来卿卿我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