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然爽快允诺,“你放心,我保证,这个家里就只会有我跟你一个女人。

    他这话说的,温暖怎么听怎么觉得别扭,不过,却是没有深想,直接狠狠的抛给对方一记大白眼之后,便径自朝公寓入口处的楼梯间走去。

    温暖毕业之后就跟紫菀两人合租了这里,算算也已经有三年的光景了,跟隔壁的住户虽然不是特别的熟,不过偶尔碰上也会礼貌性的打个招呼。

    只是,温暖没有想过会这么巧,冷然搬来的第一天就碰上对面的阿姨出来倒垃圾,老人家总是比较爱八卦,看到她这么晚还带个男人回来,立马盯着她身后的冷然,笑眯眯的问道:“温小姐,回来了?这是你男朋友吧?长得可真帅!”

    温暖忍不住直犯窘,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刚还担心别人撞上了会误会,没想到这么快误会就来了。勉强扯了扯唇角,温暖挤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尴尬解释道:“王阿姨,您误会了,这是我哥。”

    老太太一双眼睛泛着精光,滴溜溜的打量着冷然道:“呵呵,不好意思哈,我看你们两个长得不太像,还以为是你男朋友呢。”

    旁边,冷然笑眯眯的解释道:“阿姨,您没有看错,我们的确不是一个父母生的。”话音未落,便招来温暖一记恶狠狠的大白眼。

    这家伙是嫌别人想的不够多还是怎样?

    怒气冲冲的回到家,冷然刚一关上房门,便对上温暖凌厉的足以杀人的视线道:“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搬走?”

    冷然笑得一脸欠扁,“不是说了家里在装修,怎么着也得个把月吧!怎么,该不会是我刚搬进来,你就想要赶我走吧?”

    温暖很是烦躁道:“我怎么记得,你那个家好像刚装修没几年?”这家伙大学毕业之后一年买的房子,算算到现在也不过才五六年的光景。

    冷然微笑解释,“以前我一个人住,所以就只是简单装修了一下。”

    “难不成你现在就变成了两个人住?”温暖狐疑瞪他。

    “现在是没有,说不定马上就有了呢?我这不是未雨绸缪嘛,虽说男人是越老越值钱,不过,也差不多是时候找个人定下来了。”冷然说得一脸的风轻云淡,不过温暖怎么都觉得这家伙是没事找事。

    不耐烦的再度瞪了对方一眼,温暖显得有些心浮气躁道:“我不管你到底为什么要装修,总之,你让他们装的快一点,你也好快一点从我这里滚出去!”让这家伙嘴快,被他刚才一搅和,别人指不定以后要怎么看她了。

    一想到这家伙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都要在这里进进出出,以及,附近邻居到时候看她的眼神,温暖便不由得恨得牙痒痒,怎么都觉得那家伙是故意的。

    故意要跟她作对,故意想让她难堪!

    偏偏,她又做不到真的把他赶出去。说到底,对这个两人单独相处的机会,她打从心底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