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只是说,不会跟不爱你的人结婚,那我只好搬过来跟你朝夕相处,努力让自己爱上你啊。”某人一脸痞相,说的煞有其事。

    “是吗?”

    温暖心里面越发的不是滋味,准确的说,是压根就分不出是何种滋味,扯了扯唇,皮笑肉不笑的凉凉嘲讽出声道:“那还真是难为你了。为了一个明明自己不爱的女人,这般的煞费苦心。”

    “温暖。”

    冷然脸上的表情突然就变得严肃起来,原本坐着的身体也快速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你别这样,我知道你一时间不可能接受我,所以我才搬过来,想让你慢慢适应有我的生活,适应跟我一起的日子。我只是想,也许某一天你会突然发现,跟我结婚也不是什么没有办法接受的事情。”

    温暖却是冷冷的,不领情道:“谢谢你这么为我着想,不过,没必要,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同情。”

    “谁说我是同情你了?”

    一贯温润如玉的冷然,也在这个时候发起了脾气。他脸上的表情从未有过的凌厉,狠狠瞪着对面的女人,那架势,像是恨不得扑上前来狠狠的咬对方两口:“是的,我们不该在喝醉酒的情况下发生关系,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这样?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就是单纯的喝酒,会发生那种事情吗?”

    “你,你到底想说什么?”温暖没由来的心慌。

    “别再自欺欺人了,温暖,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否则,以你的个性,事后就算不找我拼命,也会打爆我的头,可是你却什么都没做,还一个人灰溜溜的躲起来。这就证明,你心里有鬼。”

    冷不防被对方说中心事,温暖心中猛地一颤,明明心慌的紧,偏硬撑道:“你别乱说,谁喜欢你了!”

    对面的男人却是像是花儿绽放一般笑开了,带着几分孩子气般的得意道:“你看,你心虚了,你难道没有注意,你每次说谎的时候,眼睛就会不自觉的往上看?”

    温暖被逼的没有退路,不由得咬咬牙,带着三分难堪,七分恼意,恨恨道:“是,我是喜欢你,这样你满意了吧?”

    突然发现,其实承认喜欢一个人也没有多难。难得是,承认之后呢?承认之后,她要怎么面对对方?

    以那家伙的个性,一定会狠狠嘲笑她一番吧?

    结果,对面的男人却是摇了摇头,“不,我当然不满意。我知道你心里其实是喜欢我的,我也知道,你只是碍于我爸跟你妈,碍于我过往的那些荒唐事,才一直拒绝我。我会搬来这里,就是为了向你证明,我真的可以跟那些女人断绝关系。”

    “你错了,我在意的根本就不是这些。”或许那是一部分的原因,但绝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况且,她之前也已经跟他说的很清楚,她也以为,他已经很清楚了。

    温暖却并没有就此打住,“你先等我把话说完。刚才那些只是我一部分的想法,我觉得,只有先端正好自己的作风跟态度,才有资格跟你说接下来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