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我不敢肯定的对你说,我爱你,是因为这些年来纵横情场流连花丛,就连自己都说不清自己说出来的话里有几分真又有几分假。如果,连我自己都没有搞清楚,又怎么能够说出来让你相信?”

    “况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不是吗?我说过,至少我不讨厌,至少喜欢这两个字我还是敢说的,否则,我为什么会这么坚持的要娶你?”

    “如果你只是一般人,只是一个我想玩玩就算的女人,你觉得,我还会赖在这里,死皮赖脸呼着喊着的要娶你吗?”

    冷然一口气说了很多,温暖愣了半响才把他说的那些话消化完,眨了眨眼,表情仍带着几分茫然道:“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冷然狠狠瞪了那丫头一眼,然后,借着提高声音来掩饰自己脸上的尴尬道:“温暖,我他妈的喜欢你,想娶你,这样够清楚了吗?”

    一句话,吼得估计楼上楼下都能够听得见。

    温暖揉了揉被震疼的耳朵,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对面的男人,表情微微有些扭曲道:“冷然,你疯了?”

    冷然咬牙,“我是疯了,我疯了才会喜欢你,想要娶你。这根本就是自虐,我就应该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这样你就高兴了。”

    温暖再度震惊了,眼睛瞪得比之前还要大。这次,用了比之前更长,长了将近一倍的时间才消化完对方的那番话,“冷然,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

    话既然已经说到这个份上,冷然也不打算再继续遮掩,坦白道:“这些天我也想的很清楚了,我是喜欢你的。就因为以前说了太多次的喜欢,等到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反倒有些看不清了。”

    “你那天说你只会嫁给爱你,并且你也爱的男人的时候,你说你不用我负责。当时,我就在想,这样不是很好吗?你不需要我负责,我也就不用牺牲自由来娶你,以后,我还可以继续跟很多的美女交往。可是我却发现,事情根本不是这样的,我一点都不觉得庆幸,相反的,反倒有些失落。我想了很多的办法,最后才决定搬来这里,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慢慢发现我的改变,让你相信,我是喜欢你的。”

    当然,也是为了确认自己的心。

    短暂的惊讶之后,温暖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无名之火道:“你凭什么说你喜欢我?我不是你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你的甜言蜜语对我根本不起任何的作用。”

    冷然脸上突然就多了一丝无奈,轻叹了一口气道:“我就知道会这样,你在问我爱不爱你的时候,其实你心里早就已经有了否定的答案,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所以,我才会忍到今天才说。我原本以为,我这些天的表现,多少能够让你感受到一些,现在发现,还是没用。不管我说不说,你都不会相信我喜欢你。”

    “你根本不给我任何机会,就判了我死刑。温暖,这对我来说是不公平的。我是真心实意的想要娶你,这中间,不仅仅是为了负责。”

    这也是他在最近,才领悟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