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的心已经乱了,匆匆打断对方道:“够了,冷然。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改变主意嫁给你,我是不会被你的花言巧语所蒙蔽的。”

    冷然无力。

    “一个男人如果肯用花言巧语来骗你,却只是为让你嫁给他,你觉得这代表着什么?”

    温暖不敢想,也不想想,径自转身道:“我累了,我要回房间休息了。我看你那个家应该也装修的差不多了,明天你就搬回去吧。结婚的事情,以后都不要再提了,不管你说得再好听,我都不会答应的。”

    “为什么?”

    冷然的漂亮的眉头皱成了一个大大的川字型,眼中满是不理解道:“你之前是说你不会嫁给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现在,我已经在努力证明自己了,为什么你还是这么拒绝,就连一点点的机会都不肯留给我?”

    如果,她有了其他喜欢的男人,他也可以理解,可是,就连她自己都承认了,她喜欢的男人就是他。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他?

    冷然发现,自己越来越看不懂这丫头了。

    原本以为这么多年的相处,自己还算了解她,可到了今天,到了此时此刻才发现,他压根一点都不懂她,不懂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一个月,两个人虽然吵吵闹闹,但冷然心里却有着从未有过的满足,就好像人生突然找到了归属感。

    以前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所以总是浑浑噩噩,游戏人间。现在,他好不容易有了目标,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说什么他也不会放弃。

    “啊——”

    第二天早上,温暖睡的迷迷糊糊的,冷不防听到一声尖叫,声音似乎还带着几分熟悉。

    温暖一惊,整个人从梦中被吓醒。

    一睁开眼,就见自己的老妈站在房间门口,一脸见鬼似的表情望着她道:“你们两个这是在干什么?”

    温暖疑惑皱了皱,揉着惺忪的睡眼道:“妈,你怎么来了?”

    温暖一脸不高兴的瞪着自家女儿道:“我怎么来了,我要是不来,你还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

    “妈?你在说什么啊?”温暖越听越糊涂。

    不知道老太太一大早的跑来,到底发的什么神经。

    就在这时,旁边的被子被人掀开,一道温润而略带磁性的男声紧贴着温暖的头皮响起道:“阿姨,早!您先去外面坐一下,我跟小暖收拾一下,待会再向你解释。”

    下一秒,见鬼似的人变成了温暖。

    转过身,不敢置信的瞪着睡在自己另一边的男人道:“冷然,你为什么会睡在我的床上?”

    后者却是揉了揉她的脑袋,微笑装傻道:“好了,小暖。既然被阿姨发现了,我们就如实交代了吧!”

    “交,交代?冷然,你到底搞什么鬼?”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要交代什么?

    随即,想到温母还在门口,忙不迭的转身解释道:“妈,你听我解释,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我跟他,我们其实没什么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