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却是狠狠瞪了她一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道:“没什么你们会睡在一张床上,如果不是我来了,你们两个还打算瞒我倒什么时候?我就说给你挑了那么多人你都看不上,原来你是看上了小然。你们两个要在一起,可以跟妈说啊,妈又不是那种古板的人。行了,我去外面等你们,你们今天非得给我一个交代不可。”

    说完,也不听温暖解释,便径自返回到客厅。

    温母一离开,温暖立马瞪着身后的男人道:“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重点是,还是在她的床上。

    这下完了,被她家太后亲自撞破,估计以后耳根子再也没有办法清静了。

    某人一脸无辜,“这里好像是我的房间。”

    “你放屁,我怎么可能在你的..”温暖话没说完,冷不防看到四周的装扮,还真是紫菀以前住的,现在由冷然在住的房间,剩下没说完的两个字硬生生卡在了喉咙口。

    “我没骗你吧?是你趁我睡着三更半夜爬上我的床上。”冷然义正言辞的指控。

    温暖皱了皱眉,尔后咬牙,瞪着对面的男人道:“冷然,你卑鄙。”

    这件事情,太过蹊跷。首先自己根本就没有梦游的习惯,怎么可能会半夜三更的主动爬上他的床?还有,向来无事不登三宝殿的老妈,又怎么会这么巧,一大早的就出现在这里?最重要的是,还刚好把两个人抓奸在床?

    温暖越想越不对劲,到最后几乎可以肯定,这根本就是某人搞的鬼。

    没有给温暖兴师问罪的机会,就听得温母的声音在客厅响起道:“你们两个好了没有,磨磨蹭蹭的要到什么时候?”

    温暖就只能是不甘心的狠狠瞪了冷然一眼,然后快速从床上爬起来,冲着门外道:“马上就来。”

    如果说,这个世上还有什么人是温暖害怕忌惮的,那就是温母。

    温母虽然从来没有打过她,或是很严厉的骂过她,可光是用那种委屈无力的眼神看着她,就足已经让她招架不住,弃械投降了。

    更别提还有对方那碎碎念的功夫,想想就够她头疼的。

    突然间,温暖很想要跳窗逃走,或者,干脆赖在房间里面装死,可也只是想想而已。

    好不容易磨蹭完走出去,温母已经摆好了审问的架势,看到两人一起走出来,不由得清了清嗓音道:“说吧,你们两个住一起多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紧张,产生了幻觉,温暖竟似乎从温母的声音中听出了几分兴奋跟雀跃。

    没等温暖想好要怎么回答,就听得旁边的男人已经先一步道:“到今天差不多快一个月了。阿姨,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想要瞒您的,只是没机会告诉你而已。”

    听对方近似忏悔的语气,倒好似他们这一个月里都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温暖心里面恨得牙痒痒,却也不便当着温母的面发作,就只能跟在对方后面解释道:“妈,你不要误会,我们真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冷然他房子装修,暂时搬来我这里住一段时间而已,本来今天就要搬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