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装修?好端端的怎么会想到要装修?”虽然早就跟某人套好招,不过温母还是佯装诧异的看向冷然。

    事实上,温暖猜的不错,温母的确是冷然那家伙找来的。

    也是那家伙最后的一张王牌。

    看温母装的那么像,冷然不由得忍着笑,故作严肃道:“是这样的,我看爸跟阿姨最近常烦我们结婚的事情,想想自己也确实不少了,是该找个人定下来,所以我就想提前把新房准备好。”

    “这么说,你们已经准备要结婚了?”温母皱了皱眉,故作不满道:“这么大的事情,你们两个怎么也不想着回家跟我们商量一下?你们这么做,未免也太不把我们两个长辈放在眼里了吧?”

    温暖急急解释道:“妈,不是的,你别乱想,我们没有要结婚。”

    温母却像是听不见她说似得,继续将视线放在冷然身上道:“本来这件事情,我们应该一家人坐在一起好好商量一下再做决定的,不过,既然你们都已经决定好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有一件事情,这婚礼必须得尽快办,越快越好。”

    温暖抓狂道:“妈,你到底有没有听见我在说?我都说了我们不是你想的那个样,我是不会嫁给他的。”

    温母转过头来,这才像是看到对方一般,狠狠瞪了女儿一眼道:“你都已经跟别人睡在一张床上了,你不要嫁给他还想要嫁给谁?本来,这婚事我也没那么容易答应的,不过,冷然这孩子我看了这么多年,确实挺招人喜欢的,也算你这丫头有眼光,所以你老妈我也就不为难你们了。等找个时间回家一趟,这事你冷叔叔还不知道呢,等一家人坐一起之后,再来讨论婚礼相关的具体事情。”

    “谁说睡在一张床上就一定要结婚了?”温暖不服。再说,这很明显就是两人串通好,合演的一场戏,她才不会傻傻的上当。

    “我说的。”温母魄力十足。

    “我知道,你们瞒着我,肯定是怕我跟你冷叔叔为难。大不了,大不了我跟他离婚就是了,反正我们两个老家伙也已经是半个身子埋进黄土里的人了。怎么着也比不过你们年轻人的幸福重要。”

    “妈,你疯了吧?”没想到老太太都一把年纪了,居然连离婚这样的话也说得出口。温暖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你就当我疯了吧!”

    老太太索性搁下狠话道:“总之,你们要是不结婚,我就跟你冷叔叔离婚。这样你们也就不用担心别人说闲话了!”

    温暖无奈道:“妈,根本就不是你以为的那么一回事,我们结不结婚,跟你们离不离婚根本没多大关系。”

    再说,如果真的让她们两个老人离婚来成全她们两个小辈,到时候只会更招人话柄吧?

    旁边,冷然抓准时机开口道:“我知道,你是对我没信心。今天刚好阿姨在这里,就让她也跟着做个见证,我保证,以后会一心一意对你,你就嫁给我吧?我是真的很有诚意娶你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