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凑什么热闹?”温暖狠狠瞪了对方一眼,这家伙是嫌不够乱还是怎样?

    也是气急了才会忘记,这场混乱,本就是某人有意挑起的。

    “你看,人家阿然都说要娶你了,你还不赶紧抓住机会。我跟你说,这孩子从小就招人喜欢,你要是不好好把握,可就要被别的女孩子给抢去了。”

    “妈,好像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温暖彻底无力了,为什么老太太却总喜欢向着别人呢?

    “就因为你是我女儿,所以老妈才急着帮你定下来。我跟你说,你不想嫁,可是有大把的女孩子排队等着想嫁给他。”

    “谁想嫁谁嫁好了,反正我又不稀罕。”

    温暖一脸不屑,“再说,他到底哪一点好了?除了拥有一副好皮囊,还有一张骗死人不偿命的嘴之外,你真的觉得他是你女儿值得嫁的良人吗?”

    真不知道自家老妈是怎么想的,这年头居然还有当妈的威胁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花花公子。要不是从小就跟对方生活在一起,她真的要怀疑,冷然才是她的亲儿子。而自己就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捡回来的便宜女儿。

    温暖却是不以为然,带着几分沾沾自喜道:“你要相信你妈我看人的眼力,这小子绝对会对你好的。你妈我这辈子没做过什么大事情,做的最正确的两件事,就是嫁过两个好男人。”

    温暖不得不承认,冷父确实对她们母女很好,这一点,她无可否认。至于自己的亲爹,因为死得早,倒是没有多少印象。只记得小时候时常听老妈提起,说他是个好人。可是,也不能因为做父亲的人好,就断定儿子也一样吧?

    当然,她也不是说冷然人不好,只是,那家伙对待感情的态度,实在没办法跟老实敦厚的冷父相提并论。

    耳边,温母还在絮絮叨叨:“你妈我苦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把你拉扯大。能再遇到你冷叔叔,过了这几年舒心日子,我也已经满足了。现在只盼着你能嫁个好人家,你妈我这辈子也就算是交代了。”

    “之前一直担心你这性子,嫁进别人家肯定要闹得不得安宁。现在好了,你跟冷然结婚,咱们那就是亲上加亲,你妈我也就不用担心你嫁去别人家,让别人跟着受委屈了。”

    “等等,你刚才说……我嫁出去之后,让别人受委屈?”

    温暖抽了抽嘴角,忍不住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

    别人家的老妈不都是担心自己女儿嫁出去之后受婆家人的欺负,可自家老妈倒好,怎么竟担心起别人来了呢?

    温母抛给她一记“难道我说的不对”的眼神,说出来的话,更是犀利的不行,“就你那性子,难不成还会让自己受委屈吗?到时候受委屈的肯定是你那婆家人。”

    好吧!

    温暖现在几乎可以百分之百的断定,自己绝对,一定,以及肯定不是对方生的。

    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说自己女儿的老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