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

    时间:1998年9月10日

    地点:青藏高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秘密先进技术实验场,灵霄部队暂时锚地,地上部分,秦随波办公室。

    秦随波看着眼前的文件,心中涌出掀桌的冲动,文件的内容是定型第一款量产机,因为陈云中尉的月兔运用数据,再次优化了操作系统,罗阳博士开发出了完全适应普通驾驶员的第三代操纵系统,前几天时间三号机完成了启动实验,并测试了各种模拟环境下的运用,以林思凯少尉人机连接30%左右的程度,都显示出了足够的性能,对现在主流的第二代is,不管哪个方面,都全面凌驾其之上,这还是在30%的连接率上取得的数据,要知道月兔系列的机体,人机连接率越高,所发挥的性能越强大。看到了如此结果,军方的心,就像是被猫爪子挠一样,终于,把这分印着“月兔初期量产计划”的文件送到了秦随波面前,先是完善本土防御,陆军方面争到了头一名。

    “明明测试还不充分的说…”秦随波叹了口气,起身打开窗帘,外面的天空中两机月兔演化出各种轨迹,引得地上的军人们纷纷抬头观看,不少人还自带望远镜凑成一群,人群中不时爆发出欢呼声。是陈云中尉和林思凯少尉在进行例行训练。至少男性用is的情报,在这个基地中不是什么大秘密,真是辛苦情报部门了,可以想象他们的工作量。

    从新坐回椅子上,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出的,自己才完成的图纸“莉莉亚…”轻声念出过去一直在战场上守护自己背后的战友的名字,回想起眼前图纸上的机体——蓝本为高达tr-1最终改良型,新名称“飞将”。对应先期少数量产配备精锐部队的机体,和沃德伍特is化成就的月兔一样可以对应战况更换组件,有相当的组件可以和月兔共用。秦随波直接将其对应这世界的is技术进行了修改再设计,多亏这一世,学习了那么多新知识,再结合自己上一世,和梅中尉一起整备机体时自学的各种知识,才能完成过去纯粹作为军人时难以完成的任务。将移动硬盘取出,秦随波关闭了电脑,出了办公室,“接下来先将它交给罗阳博士,由他来进行最后的修改后就交上去吧!”

    从罗阳博士的实验室出来,抬头看天上“那两个家伙,还在对战?真是热心上进。”本来打算去进行战术指导的秦随波突然发现自己暂时没事可干了,驾驶自己的机体强行插入菜鸟的战斗?“…”秦随波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看着天上你来我往的模拟战,陈云中尉的进步表现了出来,明显还有余裕,林思凯少尉却是勉强能招架的样子,看来陈云中尉是在指导自己的后辈,自己就不去打搅了。向基地申请了外出许可,秦随波决定去附近的城市逛逛,体会一下“古代”(对于uc纪元的人来说)风情。

    进入城镇,秦随波好好的体会了一下世界屋脊的风情,想到自己所在地在uc.0093年是属于神月5号落下地点的波及范围,秦随波涌起一股反差感,抬头看天,已经出现点点繁星,找了家酒吧,点了酒水,靠窗坐下,有一杯没一杯的独饮,想起了过去在自己在月面开的浮生酒吧,一会儿始猜测自己收养那些让人不省心的小恶魔现在过的怎样了。一会儿自己和朋友及部下们及那些在宇宙世纪历史上留下姓名的大人物一起喝酒,开玩笑,未成年的卡缪.比单被强行灌醉,和夏亚…那时叫科特罗,一起在吧台上边喝边讨论ms的战术机动,和阿姆罗时调笑他明明有那么多女人,却还单身…回忆到开心处,秦随波笑了起来。

    “这位先生,我可以坐你旁边么?”一位金发的女人走到了秦随波的位置旁如此说。感受着对方的阴冷的感觉,秦随波不快的皱起了眉头“对不起,不可以!”拒绝没有半分犹豫。“哎呀,还真是不懂风情呢~秦随波技术大校。”那女人笑着坐到了秦随波对面的座位上,秦随波眼神透露出一丝危险的光芒,随即隐去,继续喝酒,没有理会对方。气氛突然沉默下来,最后金发女人打断了沉默“你就不奇怪我是怎么知道你的?”又喝了一杯,秦随波声音冷淡“没兴趣。”金发女人没有在意,自顾自的说了下去“但我们对你有兴趣,男性用is的真正开发者!你可以叫我squall,属于秘密结社‘亡国基业’。前段时间我们的工作员受你照顾了。”“阴沟里的老鼠…我不和恐怖分子打交道!”秦随波声音冷淡继续喝酒,但是突然感觉有东西顶住了自己的后脑,“她叫autumn,由不的你呢,大校先生~!”squall声音愉悦,丝毫不在意其他酒客惊叫着逃离。秦随波再若无其事的喝了一杯,“话说,我这一世身体很奇怪呢。”“?”squall不明所以的时候,秦随波突然爆发,squal眼前一花,回神的同时耳边响起了autumn的惨叫,再一看秦随波手里面提着一只拿枪的手臂,先前拿枪威胁秦随波的autumn正一只手抱住断口脸上满是眼泪和鼻涕,squall感觉脸上流下了温润的液体,用手一摸,只看见满手的鲜血。

    象丢垃圾一样丢掉了autumn的手臂,“接下来,请你们到我们这里来做客吧!”秦随波声音冷的像西博利亚的冬天。突然,酒吧的墙壁从两个方向被突破,两机is冲了进来,正是袭击解放军先进技术秘密开发实验基地的那两机。“这种装备,堂堂正正拿到我们国家的市区来!就当着我的面,我这个解放军大校的面,打我们解放军的脸!”秦随波声音变的险恶,身影消失在原地,下一瞬间,巨大的响声传来,秦随波竟然空手一拳将射击型is打飞,机体能量瞬间过载,量子化回归了待机状态,只剩下一位银发少女,昏倒在地上,“怪物!可…可恶!”红色的格斗型冲向了秦随波,不慌不忙的从地上捡起一套餐具(刀叉),秦随波和红色的is错身而过,刀叉虽然断列了,但是红色is却和射击型is一样解除了武装留下另一个银发少女半跪在地上。秦随波环视现场autumn和squall已经没了身影,只留下了autumn的断臂和两个被自己制服的少女。

    待续…

    bgm——纺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