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8年9月11日

    地点:青藏高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秘密先进技术实验场区域,通往灵霄部队暂时锚地的公路上

    在昨夜的事情之后,在当地警察局里通过视频通讯和北京那边通报了事件,并且借用了当地医院的手术室之后,秦随波驾驶警察局提供的车辆,带着两个袭击者的少女回到了基地,本来吧,是打算让她们自生自灭的,但是作为姐姐的少女却突然哀求秦随波救她们姐妹命,完全没有隐秘工作员的觉悟。并且愿意用自己知道的组织情报作交换,本着我军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作风,在随后赶到的警察面前,亮出了自己大校的身份,要求先去医院,并且赶在亡国基业在她们身上埋下的后手发动前成功的完成了异物摘除手术,之后将依旧在昏迷中的妹妹没收is后,交给警察看管,自己和姐姐一起参加了视频通讯,第二天开始持续了一个月,全国以“扫黑”的名义,在各地端掉了很多所谓“黑社会据点”缴获“违法武器无数(真相:武器中含is)”公安战线取得了“重大胜利”老百姓的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保障…这些和秦随波及两位少女都没有关系了。

    “没想到,又遇见了为战而生的存在…”秦随波眼神中露出了怀念的感情,想起手术的时候,两位少女的身体数据中的异常“为了兵器而生的人…世间的道理,完全反过来了,竟然直面世界的扭曲…难道我又随波逐浪到了世界大潮的浪尖?”看着后坐上靠在一起熟睡的两个银发少女“一时冲动,竟然力排众议把她们划入了灵霄部队的管理下,如果她们出了问题,我来受处分…果然,我脑袋哪里不正常了?”苦笑出声,但秦随波眼中没有后悔的感情。“你们的未来,就让我自作主张来介入吧~!”一如uc.0088年潜入阿克西斯时面对作为兵器而生的少女,秦随波给出了承诺。解放军秘密先进技术实验场已经出现在视野中…

    陈仓号,机库

    在林婷中尉刀子一样的目光下,秦随波开向部下们始介绍两位少女,没有隐瞒的打算,“…就是这样!我现在是她们的监护人!不要求你们马上信任她们,但是,我也不希望过度的猜忌!好了,现在自我介绍时间!”秦随波示意两位少女介绍一下自己。

    首先是姐姐“…082号…”“等…等一下!”秦随波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没有先问你们的名字是我的失误,你们难道只有编号名?”看到少女点头肯定,秦随波露出了头痛的表情“好了,从今天起!编号什么的忘记了吧!唔!既然我是监护人...决定了!你是姐姐叫秦雪!”又指向妹妹“你就叫秦霜!”听到秦随波的决定林婷中尉明显松了口气“原…原来是女儿啊~!确认威胁度5!”

    “嘿~!秦大校意外的有同情心啊~!和前辈描述的形象是两个人嘛~!”和看到秦随波露出和平常不同一面,脸上犹如见到鬼的表情的陈云中尉不同,新人的林思凯少尉,很直观的的表达出了感受。“啊~!我一定是训练的太多了,产生了幻觉!对!一定是这样的,那个鬼神一样的大校怎么可能…”陈云中尉念碎着,梦游一样离开了机库。

    “下官林思凯少尉,在欢迎会之后,直接和大校打招呼还是第一次呢。”林思凯走到秦随波面前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啊~!林思凯少尉!入队以来还没有正式的交流,还真是失礼了,秦随波技术大校,灵霄部队队长,正式欢迎少尉到任!”秦随波一边回答并还礼。“林婷中尉,你先带雪和霜熟悉一下舰内环境,顺便通知一下罗阳博士,呆会到我这里来一下…”

    两位少女,现在应该叫秦雪和秦霜了,还在人生第一次获得名字的复杂感觉中没有回过神来,看着那个叫秦随波的男人正在和部下交谈的背影,心中泛起奇怪的温暖的感觉。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她们“啊~!小雪和小霜,来,姐姐带你们熟悉一下今后会居住很长一段时间的家。”林婷中尉笑着将两姐妹带出机库,但没注意到背后两姐妹眼中露出的奇异感情,“家…么?”“姐姐…”已经被赋予“秦雪”和“秦霜”名字的少女互相对视低声呢喃。

    陈仓号,舰内实验室

    “秦大校,这是你为那两姐妹设计的机体?不错的构想。但是,不用核心用和男性is一样的操纵系统,没问题?”罗阳博士疑惑的看着秦随波,“她们的机体,连同is核心都上缴国家了,至于你担心的机密泄露,由我来付责任。我相信自己的感觉…”秦随波笑着解释道,“所以你就要我也相信你的感觉?我是科学者,丑话说在前面,机体上我会装后门限制,没问题?”罗阳博士扶了下眼镜,转头继续自己手边的工作。“没问题,大概是用不上就是了…”秦随波转身出了实验室。

    过道上秦随波拿着新发下的任务文件,“对手是拉拉.幸的出生国?”秦随波表情严肃,“必须做好万全准备…”回想起一年战争中“所罗门的幽灵”秦随波觉得自己应该认真对待,但是为什么,部队其他人员听说是和印度人交手,都是一副去郊游的表情?果然是因为历史上那场轻松的胜利么?“啧!is时代,ms,拉拉.辛!”因为某深刻的记忆,秦随波开始向机库走去,“必须把机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据说任务后秦随波坚决否认拉拉.辛是印度人…

    待续…

    bgm——纺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