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6月26日

    地点:非洲大陆某地

    自从6月23日之后,非洲的反抗女性至上的势力有开始集结的倾向,无数在绝望中奋斗的穆斯林开始聚集到“基地”的名下。秦随波在这段时间可谓是非常的忙碌,在拉灯的委托下,男性用is操纵适合者的选拔,把非适合者根据特长,分类到后勤,侦察,潜入的非战斗人员序列,并且进行培训,为了完全把握is结成军团后实际战场上的作战详细资料和作为解放军参考材料,秦随波必须尽可能的按军队标准对“基地”的人员和物资进行调配,总之就是很积极的参与“基地”的战斗力建设。至于很多穆斯林,包括“基地”的老人都认为秦随波是他们的二号人物,以至于作为女儿的秦雪和秦霜都连带着被尊敬,再加上战斗力强大,在“基地”中罕见的是可以指挥得动男性穆斯林,并被其投以敬意的女性。

    在临时搭建的简易作战室中,秦随波看着本.拉灯的作战眉头直跳“两伊拉克解放作战…”这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敏感点,虽然世界是is当道,但是石油依然是支撑日常文明支柱,在is出现的十数年中,也并不是所有中东和非洲国家都站到了女性一边,也有一部分坚持抗争,然后被颠覆了,两伊尤其如此,作为石油大国,其他国家以打倒愚昧政府的名义,向反抗者提供包括is在内的武器,通过支持派系,提升各自在那个国家的发言力(中国当时还在埋头发展自己,没有赶上)现在的两伊政府只是欧洲,美国,苏联的政治博弈场,伊斯兰风气浓厚的两国的民众一直没有停止过抵抗。优厚女性的法律导致的差别待遇,伊斯兰风俗中长久以来严苛对待女性的传统,就像是总报应一样,在is颠覆了男尊女卑世界的同时,给予穆斯林们的世界观毁灭性的颠覆,无法接受,当然无法接受。穆斯林们开始反抗,即使知道前方只有绝望,性格刚烈的他们也殉教一般义无返顾投入了抗争中。

    时间:1999年6月27日零时

    地点:伊拉克,巴格达,“基地”秘密据点

    “这种吉恩残党的即视感…”地下作战指挥室秦随波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沙发上,秦霜枕着秦随波的大腿睡的正香,秦雪则受命在作战现场确保城市周边压制作战时,对方出现难以应付的精英单位时拖延甚至击落对方。秦随波周围负责整理作战情报然后统合分配的人员和器械堆满了空间,而拉灯和他的亲卫队(青一色勇士)责负责解放被关押的伊拉克穆斯林领袖之后压制政府机关。随着第一声爆炸响起,今夜的巴格达注定无眠。

    时间:1999年6月26日

    地点:日本,is学院,学生食堂

    陈云依旧继续着自己的幸福时光,一脸满足的吃完了簪为自己准备的便当,“我吃饱了!果然簪以后会是好妻子啊~!真嫉妒以后能娶到你的男人”陈云露出了幸福的表情。陈云的发言让簪一阵慌乱“结…结婚什么的,人家还没有考虑过呢!”用双手捂住发红的脸,用责怪的口气对陈云说道。突然一个黑影插入了两人之间,感到敌意的陈云转头一看,一个用眼带遮挡住一只眼睛的银发女孩子,用军人特有的肃杀眼神看着自己。“那个…这位同学,有事么?”陈云试探性的问到。

    “我叫拉芙拉.布迪唯西!德国代表候补生!现在向你挑战!”随着拉芙拉的话语,量子化的光芒出现在少女右肩,一门黑色的电磁炮显现出来“要糟!”陈云迅速着装上月兔抱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簪撞破食堂的玻璃飞到了天上,然后刚才自己和簪进餐的地方发生了爆炸,看着怀中惊魂未定的簪,陈云只觉得血气上涌“可恶!德国人开战就不会选地点么?”

    下方一机黑色的机体从爆炸的黑烟中冲出来,直取陈云“得寸进尺!宰了你没关系吧!?德国的!”陈云已经愤怒到不行了,一个机动在回避了对方的射击后拉开距离抱着簪升到了空中,“簪,着装机体!然后离开这里,对方是冲着我…不!是灵霄来的,是旧怨,不要卷进来了。”说完不等着装完机体的簪的回答,澜装备的月兔冲向了拉芙拉。

    看着冲来的陈云,拉芙拉冷笑出声“现在的我和过去不一样了!让你见识一下黑雨的能力,着装机甲的手臂对准了陈云。正在向拉芙拉接近的陈云突然感觉到了奇怪的启示,感觉有东西似乎准备捕捉自己,结合过去的资料瞬间得出了答案“停止结界么?”突然改变了机动,在天空中一个漂亮的漂移,脱离了捕捉范围,护盾加浓变形成四足机械,机体再次加速一瞬间和拉芙拉接近到白刃战距离,突然机体感触告诉陈云,有东西缠住了自己的足部…“捕捉锁!?”然后陈云失去了平衡。

    拉芙拉露出了胜利的笑容,但并没有维持太久,“放开陈君!”超过40枚的导弹袭向了黑雨,在拉芙拉分神应对的时候,陈云挣脱了捕捉锁,一个机动脱离了拉芙拉停止结界的捕捉范围,然后用散射光束击退了拉芙拉的追击飞到了簪的身边,脸上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对不起,簪,把你也卷进来了…”本来以为会受到责备的簪听到陈云感谢和歉意的话,一下子红透了脸“帮助陈君是应该的…”

    突然,战斗被突然插入的声音中断了,织斑千冬带领学院老师介入了。在三言两语镇压了拉芙拉之后,转向陈云“陈云技术员,现在的情况,我需要一个解释。”

    &o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